25 September, 2011

走入生活化的手藝粘土展示

如果你是我忠實讀者,應該還記得之前那篇印度社區攝影展●舊日印度同胞黑白照●逛檳城世界文化遺產日2011的文章和畫面,話說那天我逛著檳城世界文化遺產日,闖入檳城印度社區(小印度)甲必丹武吉清真寺(Kapitan Keling Mosque)舉行的攝影展。 。其實,那天並不只有攝影展吖,攝影展的背後還有一些非常精緻加歷史性又值得去探索的粘土手工展和古董物品。

瘋愛藝術的我,第一眼視目到一批精緻手藝粘土,雙足和雙眼的確無法離開視線。

印度同胞●理髮店鋪




印度同胞●煎餅攤口


來到這裡可看到這手藝超細心的,就連攤口棚上都有鴿子的影子。 。

煎餅上桌了,有誰餓了嗎?

印度同胞●服裝攤口
一口價。 。 3件十五令吉,誰要誰要?



印度同胞●陀螺嬉戲


呆站在那裡,沒想到眼前手藝也可以變化得如此的生活化和有看點。

10 September, 2011

麥當勞藍精靈●六天六夜尋寶行動終於在昨夜完成●Mcd-The Smurfs●

近星期藍精靈The Smurfs都闖入人們內心,老伴也隨著全力衝擊從上星期日開始展開他的獵物行動,六天六夜逛十一家麥當勞行動終於在昨夜完成。

似乎這幾天感覺到自己的情緒也被捲入瘋狂狀態,甚至,昨夜和今夜的我們瘋狂到連續逛了五家的麥當勞吶~
馬來西亞麥當勞推出的藍精靈The Smurfs共十隻。

雖然海報顯示著各款的藍精靈有指定時期獻身,可是售賣銷量的提升影響到檳城多半麥當勞的藍精靈提前出沒,有的甚至斷貨賣完了吶!
巧合的剛才給我在網頁查看到原來澳洲的麥當勞也推出了藍精靈The Smurfs,可是那裡卻多了馬來西亞二隻乜。 。
還有吖,不知道哪個國家的麥當勞有那麼多藍精靈的出沒。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