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芭比娃娃

朝早醒来,翻开报章,就看到报导"芭比魅力",再深看几段才知道芭比娃娃诞生已有50年.

话说回来,小嗄童年的最爱就不过于芭比了..如果芭比要寻粉丝聚会的话,就得要记得通知我咯,呵呵..还记得,六岁的我,爸妈离婚,妈只给小嗄带走她买给我的唯一一个芭比,那就是说,这可是我第一个芭比的来源了。

或者你会怀疑,一个那么毫不起眼的芭比也能疯狂为他着迷?是否那么"蠢货"?是否那么浪费时间?那小嗄可以告诉你哦,我不是愚蠢,它可是唯一可以陪伴我的伴友.因为除 了芭比,似乎没有什么东西可让小嗄一个人打发时间,邻居们也不可能无时无刻的陪伴在身边,再加上小嗄也没有任何的兄弟姐妹,所以吖,无论学校假日或者是放了学后,小嗄都会在芭比身上玩上好几个小时,假日时就约好邻居们一起到谁家谁家玩个痛快,回想起那时也觉得蛮单纯的,那样也能悄闲的玩至初中二呢...哈,真要命!

对了,突然想起小老鼠上次还取笑我呐,他说,没看到我家有摆设任何的芭比,还说我骗他我童年最爱的玩具是芭比,老鼠老鼠,那我告诉你哦:[我现在剩下的只有我以前自己买下的一个芭比与芭比小孩而已,还有很多芭比杂物,至于之前的都给我弄得脱手脱胶了,呵呵,还有,问我为何不摆设的答案是"灰尘",要洗刷芭比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耶,所以我很早已经把这念头给打发了,都把它们打进冷宫了,呵呵...如何?满意了吗?嘻!]

小嗄说::[芭比不予以回忆,也是隐藏女生童年的小秘密.]

1 comment:

June said...

想当年,我为了芭比大闹超级市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