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1

優密柯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相遇●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眼看身邊朋友紛紛泡著九把刀煮出來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滋味真的豪比想像中來得熱辣和美味。

那天為了挑戰拍攝寫真集就拉著優密柯(Yumiko)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來到一個沒什麼人群的沙灘,把《那些年。。。》擠在鏡頭下,當著是個實錄,當著是個記載。



當你遇到《那些年。 。 。 》的時候,你是否會沉默。 。






沙粒的秤砣是否會把一切不開心的往事完完全全埋進深底處















又或者你選者像優密柯閉上雙眼睛,讓一切不美滿的記憶都隨風而去



還是想把一切美好畫面都鎖集聚積起來



(偷偷告訴你,這相機我還沒用過吶,沒想到既然給優密柯派上用場)



你是否已經欣賞完《那些年。 。 。 》的電影和書了

很多人都說觀賞完這部電影后肯定會找回初戀,你呢



優密柯既然對小嗄說她重複看了這部電影八次。 。 (我忘了問她是否有找回她的初戀八次,呵呵)

慚愧的,小嗄還沒真正閱完這本《再一次相遇》《那些年,我一起追的女孩 》;更慚愧的,小嗄還沒有去觀賞這部電影。因為呆在新加坡的派友們都說馬來西亞電影版本很多部分都被割除,所以我就等原裝的DVD啦~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电脑跟书我都看了!比较起来的话,还是书会比较好看…

老贤 said...

你也开始拍起人像来哦。
最后一张的照片看起来又颗大红心在胸前哦。:)

小嗄 ♥ said...

Vincent:
我就是打算看完书后才买DVD,呵呵

老贤:
酱也被你发现,果然劲!哈哈哈XD

晴天 said...

亲爱的, 看你的照片真的是一种享受。。

小嗄 ♥ said...

晴天:
亲爱的,哈哈,你好久没来我这儿敲门做客了,哈哈,今天肯定下雨咯,哇哈哈哈哈!XD
是享受还是想瘦???哈XD XD

giinfong said...

这《那些年,...》的书因该是最新的版本吧!我看得那本封面跟你的不一样!

小嗄 ♥ said...

giinfong:
你好早喔~哈哈哈,早安!
你的《那些年,...》封面是不是插画的?其实你看到我这本封面只是用一张印纸包着原本的书(里头只是插画封面)

giinfong said...

我记得那天我不是早,而是还没睡!:p
你那本《那些年,...》我相信是电影出了之后才打印的!因为那些照片都是电影的演员!

小嗄 ♥ said...

giinfong:
应该是说,我那本《那些年,。。。》外层的那张封面纸张而已。。里头的封面是和电影之前一样,是插画;)

小嗄 ♥ said...

giifong:
对了,如果你说照片我手上拿着的那本的话,是电影版了来的,那本是电影创作书,里头全都是电影里的画面的花絮照片。。。
我刚才留言提到的那本是小说版,另一本来的,我没拍下那本的画面:)

giinfong said...

哦!我那本《那些年,...》是小说来的。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里看,我那本是蛮早期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