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1

聯想Sungai Puyu稻田的思頁和畫面

夜里挺著累倦身段,腦海裡依然聯想起前幾天與攝友們往Sungai Puyu稻田的思頁,沒想到短暫的相聚既然換來咱們美好回憶。
山明水秀的排行榜里肯定沒得把那裡擠了進去,可是只要細心和堅定的心態肯定有所收穫,哈哈。

還記得那天,第一眼就給前方視線吸引過去。。



東望望西望望的給我發現這攤在土地上的可憐蟲。 。

稻田必然是肥料盛多聚集所在地,所以攻鼻難聞的味道難免有。 。

好奇心的我們雙眼都離不開不遠處浮上來的不明物體。 。是什麼呢? !

噢,原來是田螺,起初我們還以為是米田貢吶,呵呵。 。

無法想像,這些泥水的清潔度,因為大計上我們都視目到很多魚兒的遺體!

設問日後還有膽量嘗試田螺嗎?

接下來就是嘗試把插秧的畫面帶出來。 。





那刻我們三個女的也為我們那一天來個紀念日。 。

之後還被人說我們這照片很像鬼吶,真是“妖秀”,哈!

說到這,看到了這條河就想起了我那天超級無敵悲哀的故事,讓我把故事的大岡重演給大家看看吧!

話說那天有個番薯(小嗄)來到這河上的木橋拍照,哪知一個不小心把身上的"大頭“往河裡拋。 。

幸虧身旁來了個救星還找來了一個大網。。



接著把“大頭”救了上來咯。 。

眼看著奄奄一息的"大頭", 番薯的內心真的過意不去吖。 。

眼看著鎚頭羶氣的大頭,內心藏著一萬個對不起。

日後要小心嚄~~~

分享完慘劇後,繼續探合照的我們。 。

這一天也是為了Koh Yh而跑來了這兒,還有也是第一次與Daniel(firefox)相聚,呵呵。

來到這兒,我們各有各的探索。 。大家都很忙!

Siang Ying的背影很型一下咯。。

認真的男人。。





當然也託人幫我拍下我自己的背影啦,呵。 。
不知怎麼,一旦談到背影時會毫知毫覺聯想電影賭神情節,哈!

June也在那兒捕捉她的鏡頭。。

當然這一天我也把小白(Fujifilm 7s)帶出來,所以很自然看到稍微相似公雞的動作亮眼。 。
難得看到醫生可愛的一面,哈哈!

在探索中,還有其他值得一看的稻田景色和回味鏡頭。。









可惜的是我既然把相機的設置安錯了,所以這一批的收藏照片泡湯去了。 。



對了差點遺漏分享未踏入稻田的經過,不妨悄悄我們美味午餐。 。












還有免費的香餅。。

往前開的車子會駛去什麼值得探索的目的地吶? !待續。 。 。 。

25 comments:

幸福攝影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幸福攝影家 said...

Haha, 北方的朋友真爽快,說走就走。嘻嘻,DoReMi又出場了,一定樂透Loh Kun和Daniel了。(^ ^)

類似Sungai Puyu這樣的地方是我的喜愛,如果有機會也想去走走,不過如果有青綠綠的稻田就更棒了 ^^

YH said...

为了弥补对sg puyu的失望,我隔天就跑去拍稻田了(我家)。
巴刹:要绿油油的稻田,就要来我的老家了:)
*还有,doremi其实是一个派友的名字来得,中文叫逗乐米

Jason 杰申 said...

你们真的是让Blogger Pie去到哪儿,疯到哪儿。

你们这些大哥大姐走了外国一大圈,何时来个本地团,走走一些可能会消失或是被忽视的美丽天堂呢?

期待哦。

小河 said...

水汪汪的稻田,景色也不错嘛。
这家蟹粥很好吃,我吃过一次,念念不忘。

小嗄 ♥ said...

幸福攝影家:
哈。。巴刹悄悄告诉你,没给loh kun欺负就算好了,哈哈哈~
要知道我们这三位DoReMi不是盖的,呵呵。。
我期待日后可拍到绿油油的稻田!:D

YH:
嚄,原来自己独食咯。。还跑回老家拍稻田tim~妒忌死了!期待日后可拍到绿油油的稻田~
逗乐米的部落我知道,可是巴刹所讲的DoReMi是我们这三个傻婆吖XD XD


Jason:
是咯是咯。。其实,我也期待有本地团的出没,哈哈~

小河:
粥的味道真的不错,很鲜甜。。小河几时我们也来个相聚吖。。哈哈哈哈哈XD

AZ said...

我家想在槟城,每次回乡也是可以看到绿油油的稻田~
哈哈,我对最后几张的食物比较感兴趣 =X
嘴馋的我~

小嗄 ♥ said...

狮子蛋卷;
原来我们都是penang lang..哈
是不是那些螃蟹勾引你咧。。哈哈哈哈XD

sherilyn said...

yer....好好玩又好好吃,如果那天能参与你们就好了。。

daniel said...

雖然談不上很美麗風景,但是這一趟的聚會還蠻愉快的,第一次和幾個派友們見面,多多指教。。。哈哈。。。

gRace said...

才刚刚插秧,全部小小颗~:D

女飞侠 said...

璋记...是我家附近那间吗?

小嗄 ♥ said...

sherilyn:
哈哈,所以你现在剩下“羡慕”和“妒嫉”四个字?!呵呵。。没办法啦,注定了。。哈,workshop较重要嘛~ 我们等下趟啦XD XD
暂时给你看照片就好:P

firefox:
哈,这一次趟聚会真的愉快哦。。呵呵
等整班派友一起聚会那时你就会说疯,哈哈哈XD

gRace:
是咯。。小小颗,真的很期望看到收割那幕。。期待!

女飞侠:
璋记在你家附近?Nibong Tebal的?

女飞侠 said...

是是~ Nibong Tebal 的。 gagagagaga~

小嗄 ♥ said...

女飞侠:
喔。。原来是你家乡吖~哈哈哈icic XD XD

Vincent Cho said...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同行拍照,这感觉真棒啊!

Siang Ying said...

Lorri 才发现我没有留言那!!!
真够力!

虽然过了两个礼拜但还是很回味,很开心哪!
我也一定要拍到都绿油油的稻田,不甘愿到~~~

我很少有机会出国的,所以比较期待本地团!

老贤 said...

今天一次过把你们在sg puyu的博文照片看完。:)
虽人没到现场,但看着你们出走吃好料,心里莫明的也会兴奋起来。
我想这就是“派”的力量。

Unknown said...

看到美食, 就覺得你們不虛此行啦.

YH said...

虽然只有五只小猫,但是我们还是玩疯了。庆幸你的大头鬼还死不去。。哈哈,大头有大福!

看到你和Siang Ying 放了这么多美美照片,我也开始心痒痒,我也要把sg puyu的照片放上来了。daniel,你也不要让我们久等了!

applefish said...

现在几乎像偏向于拍摄部落格了哦?
看到一大班人一起去拍摄,还真的很不错的感觉呢!

小嗄 ♥ said...

Vincent Cho:
棒棒棒!

Siang Ying:
还敢讲咯,走走走...我们出走去~呵呵:P

老贤:
“派”的力量真的赞到~
每一次的聚会肯定留下很多美好回忆^^V

館長《志強 cK》:
哈..看来大多数人对美食有兴趣多过稻田XD XD

YH:
那天真的蛮疯的,要是那几个躲在新加坡和吉隆坡的掌老一起来的话就飘升100度的疯了,哈哈

快快放sg puyu的照片,警告不要学siang ying放丑照吖=.="(因为我也放你美美的照片,哈)
Daniel,快放!!也警告你不要放丑照吖>"<

applefish:
哈哈,也不是完全偏向拍摄部落啦..是生活圈子的记载:)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Sg. Puyu是个好地方,但我只到过一次,不晓得是否还保存着以往的纯朴?

小嗄 ♥ said...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应该没有什么好东西了吧!~哈哈哈哈XD

applefish said...

那,就继续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