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10

80年代画面●你曾见识过?

续上篇的80年代画面,首先,相信热爱拍摄的发烧友都曾会会面过的陈年照相机。
陈旧的相机当然会有些表面上的摩擦。。
经过一间埋藏古董店铺,透过玻璃橱里看到的久款相机真的令人迷失自我,好想把它们捧回家。
我就未曾见识过的烫发夹,应该是像电影里头的古人用火炭烫头发的烫发夹吧!可小心,会烧焦的呐。。。
这就像我祖父祖母家里所用的电路开关,但这里的还蛮多款的,有的还生锈了。
这麻将游戏我可不是赢家,也不是什么高手,只是略懂略懂而已,哈。
多人为这颠倒着迷的唱机,当那里的师傅放起歌曲时,仿佛自己脚踏在上海80年代一样。。[天。。涯。。涯。。]
这可挑起我的疑问,以往既然有迷你唱机,我一点都不知呐。。
这还好,童年时还见过的铁质饼盒。。。“未开封”????呃。。这倒有点恶心,还可以吃吗?里头还有饼干吗?
纯铁门锁,在想,往日的人们是否利用很长的时间才可打造出一个这么精致又没偷工减料的门锁?
[小马。。小二郎。。。提着那书包上学校 不怕太阳晒 不怕风雨打。。],这就是故时年代的书包,如今有钱也买不回哟,可真的珍贵。
就到这里而已地回顾80年代画面,虽然稀少但珍贵。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那个照相机,我也想拥有一个啊!>.<

小嗄 ♥ said...

Vincent:
haha..那可以去买假的,塑胶的,来摆设。。哈!

June said...

我也要那个照相机!^^

小嗄 ♥ said...

June:
哈,那我们悄悄的去敲破那玻璃。。哈哈哈:P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
我很想要一架啊
可是可是
我沒錢啊

小嗄 ♥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hahaha..为什么全部人都为那几架相机着迷的,哈哈哈哈哈哈!:D

梦旅飞 said...

第三张那个相机...
中国还有呢...
可以网购 ^^

calvin_y said...

这是哪里啊? 那么多古董。

小嗄 ♥ said...

梦旅飞:
hahaha..真的吗?那有兴趣的人就要留意了,多好,哈^^

calvin:
oh..这是那天槟城古迹日(0707)的展示,去了几间古迹区的老陈的家族/店铺拍摄的;)

Yeap Eng Guan said...

是在那条街那间店拍到的?
我只在Masjid Kapitan Keling里面拍到相识的相机,那相机在Penang Road ‘Click n Snap’ 有卖,是LOMO牌子,需要用film的。
能拍还能写,好棒!好喜欢看你的blog。

Wen Chin said...

wow~好喜欢这些复古的玩意儿,好棒~!

小嗄 ♥ said...

Yeap Eng Guan:
wow,是吗?能拍还能写吖?听起来好像好赞,哈,
真的喜欢看我部落的话,就要每次留言给我知道,哈哈哈。。我好像很过分嚯?哈:P

wenchin86:
你也喜欢复古的玩意儿?那改次我较留意些些,然后拍下上传与你分享,呵呵。。

Wen Chin said...

小嗄,好啊~谢谢你!
www.zucca33.blogspot.com
看看有没有适合我店摆设的,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