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9

膽量要強

魚兒說﹕
[非真的完全没有胆量去学车,我只是不想接受有色眼光洗礼]
小嗄
[人总不能靠着别人去走出自己的路。胆量是可训练的﹐胆量是可習慣的。]


其实学车真的没那么容易,但是越不容易的东西我们越要去尝试的,我們做人总不能靠着别人去走出自己的路,我们人不是常说﹕[跌倒了再爬起来]的吗?

我也看过好几位朋友考车时總不及格﹐他們一次又一次都不肯放手﹐不肯放弃﹐他們甚至都连续考了3次﹐最后就得想所愿。

[人不要總把说没胆量掛在嘴邊﹐我們要说自己有胆量﹐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的想法那又怎么走下去?]

学车时肯定是挨骂的﹐每个人也一样丫。还记得我学车时也是笨手笨脚的﹐连续学了好几次都不会﹐之后就发觉那教车的老师也開始對我不耐烦﹐然后我就很直接的告诉他聽﹕[我是那样的﹐我的弱点就是学几次不会一竅而通,要一直的学很多很多遍才可顺利]﹐结果他也耐我不和不做声﹐过后我也成功的把車牌考到手。 考到车牌后还要在路上驾的那个才叫真正的胆量﹐路上那麼多車來來往往的﹐還常聽什麼"馬路如虎口".

☉祝~ 魚兒
車到成功 得成所願

人学到最後一定開竅的﹐习惯成自然嘛﹐那天才給Yean提起電臺主播曾说﹕[当你重复同一样事情21次后,就会养成习惯]

說起膽量﹐
小嗄記起有位朋友膽量也盛少的﹐還記得讀書時期﹐每旦要越過忙碌的馬路時﹐她就肯定四步變做一步的跑來貼在我的身旁﹐緊緊的拉這我的手臂﹐仿彿怕那些忙碌的車子往她而來﹐呵呵。。如果給她閱讀到這篇文章﹐小嗄肯定被她說擺她上桌﹐哈哈。。。。這都無所謂啦﹐我都沒說出是誰來的嘛﹐給我說說廢話﹐吹吹水咯~ 哈哈哈。。。

你也有什麼的事件需要到膽量卡﹖快點與
小嗄分享噢。

3 comments:

旺樟 said...

无论什么事情都会有非常难得的第一次。
只要用心去做,放下心去做......

其实会发觉原来害怕已经渐渐的远离我们而去。
害怕就是我们心里的阻碍物,更是我们的恶魔。

只要大家不让它有机会出现,其实成功真的很靠近。

小嗄 ♥ said...

旺樟,好一句。。[害怕就是我们心里的阻碍物]:)

小鱼 said...

呵呵,谢谢小嘎的勉励哦
但是年纪越来越大,胆量也强不起来了呢,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