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1

鶴山極樂寺●滾檳日子 Penang Kek Lok Si Temple

話說那天陪伴大夥兒往Air Itam路線出行來到了檳城鶴山極樂寺,雨一直下的緣故,咱們並沒乖乖的從山麓入口處登寺,只是某人駕著不知從何處借來的豪貴車子載著我們幾個傢伙登上寺廟。

雖然腳踏在這被雨點淋得濕嗒嗒的石階上,但視覺卻被眼前那景色深深的拉了過去,在這,咱們可以清楚地觀視觀音大士殿和佛度五比丘園。
正當大家忙著拍攝時,就給我探索到前方的無量壽塔和一些值得在鏡頭留下回憶的精緻畫面。
接著就是雨中漫步的浪漫情節亮眼在咱們的眼前,真是羨煞旁人吖~ 好閃耀,好耀眼,頂不順那燈光的"輻射"。 。呵呵!
探索好一會兒,正當我呆在大雄寶殿的一個小角落就給我視到此寺所保留之雲板,看著它曲線轉折優美真是美!翻閱了資料才了解到此云板是在1900年壽造,是寺內重要百年文物之一。
對了,剛開始那片刻我漏了說在迴廊的那刻,遠看著calvin忙透了的影子,真是辛苦喲。 。不好意思害大家兜了個圈子,他是值得獎賞的啦,整個旅程都不埋怨加努力的尋找鏡頭下的畫面,呵呵~
其實吖,整個極樂寺探索里頭,我並沒仔細的去拍攝景色和佛祖的畫面,畢竟平均每年我都來這裡不知次數,看習慣就是了。。所以我就將一些較特別的畫面記錄下來。

生鏽加亮麗的配搭。
還記得那天,某某人還告訴我說這畫面好像帶點"色色"的感覺吶,哈!
發現壁上堅強活著的小草,為生命而奮鬥,加油!
石桌的一角。。
許願後的一角。。
健康是福,在這裡可以看到到處都是“身體健康”之願。 。
擺在地上販賣的彩色仙人掌。 。
雨天就連施加摩尼佛也想要來個午覺的片刻。。
還有就是這童年難以忘懷的繽紛色彩"凹曲蛇"。 由於拍攝時面對著幾百倍的壓力,所以出來的畫面就大大的大扣分數,都是你們啦~ 看,真壞,哈哈~
接著就是偷拍大夥們的鏡頭來了~ 哈!

首先是Ky的迷人背影。 。
然後透過反射而看到某某人的模糊背影。 。有點像賭神pun~ 哈哈哈哈!
然後的然後吶,就看到大家所謂的"美少婦"KC贞心的背影。 。
還有喲,KC贞心Jason杰申老贤三人行的忙碌畫面~呵呵
呃,這是誰吖?哪家姑娘竟然盯著那缸魚不放吶?哈哈哈。 。
最後偷拍的一幕,當然是大家忙碌掃貨的片刻了。。
看完偷拍的畫面後,當然也要分享些光明正大拍攝大夥們和自拍的照片了。 。哈哈!

起初還擔心某人的原因而容納不了那麼多人在雨傘下吶。。
還有到如今還在研究是誰在我背後的惡作劇~
最搞怪的一幕。 。
在纜車里的一幕。。
也特地為這一趟"寺遊"留下以下值得回憶的幾幕。 。
還好吧? !看完後會像這小狗那樣無話可說嗎?哈哈,失敬了,失禮了!

13 comments:

calvin_y said...

很棒。

雨天的极乐寺有另一番的美,所以我忙得不亦乐呼。

你的图片好像太大了。3/4的部分被cut了,看不到全图。

小嗄 ♥ said...

calvin:
雨天的极乐寺真的有另一番风味。

所以总结论就是网页的问题而导致你看不完我的照片咯~ 呵呵:D

小嗄 ♥ said...

calvin:
幸亏最后你也看到照片的全部部分了,哈哈哈XD

老贤 said...

不错啊。
照片里头,看得出你细腻的另一面哦。
OMG,那是你吗?哈哈哈

KC said...

真的几细腻一下酱~
很多小角落我都没看到 @@
嘻嘻,学LX说,OMG,这是你吗??

calvin_y said...

我的 blog reader的size要拉大, 就能看全图了。

小嗄 ♥ said...

老贤&KC:
那当然,是你们还未发觉我的另一面而已,哈,"细腻"是我的优点呐,"哎设"~哈哈哈哈,betahan乜~ XD XD

calvin:
o.o原来是如此吖。

小嗄 ♥ said...

KC:
忘了问你哟,你说你有很多小角落没看到??哪个我拍的小角落你没看到呢?云板??

追梦者 said...

美啊...!

小嗄 ♥ said...

追梦者:
谢啊...!

San said...

大家聚在一起
拍拍照, 聊聊天真是開心~

館長《志強 cK》 said...

和這裡擦肩而過,和你也是.
你們在哪裡留下的都是精彩的痕跡呢.

小嗄 ♥ said...

San:
对对,挺开心的,呵呵^^v

館長《志強 cK》:
是咯,留下精彩的痕跡,哈哈哈。。只是很可惜你酱快飞了,期待我们下一趟的会面: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