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0

巴刹●捕捉没注意到的视线

刚翻阅百度才知道原来巴刹的词是来自马来语,原来的拼法是pasar,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市场或者集市。来到这巴刹也是上几个星期的事,要不是有某某意图我也不会现身在这个巴刹里。

走着走着,抬头一看,原来平日没注意到的视线,既然是特别好看。
喔,原来捕捉暗与亮的角度出来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咯!
平日看到垃圾堆里毫不起眼的箩子可是巴刹里的开市将军,它们可榜上有名,帮上很大的忙。
不曾去注意这些特别的瓶罐里可是装入特别的掩料,既受欢迎。
捕捉没注意到的视线既然是如此的美。
你也不妨留意身边的小事,很可能有不经意的小收获在你身边。

11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很美.. 喜欢。

Vincent Cho said...

嗯。我们的确是忽略了很多平常少注意的细节。要更用心去体会才行^^

June said...

more more more

牧羊星 said...

巴杀都被你拍到酱美~
巴杀应该感到很开心~哈哈XD

daniel said...

哇,这回杀到巴沙去拍照咯。。。。怎么没拍鱼和肉类呢?

梦旅飞 said...

看见人家看不见得...
发现人家所遗忘的...

calvin_y said...

哎哟, 第一次去巴刹 . 以后还会去吗?

小嗄 ♥ said...

Yean:
谢哦^^

Vincent:
你好像很大感触呐,哈哈哈
我们人真的很容易忽略身边的细节=.=""

June:
more ur head la,hehe..tats all la:P
dun so 贪心:D

牧羊黑熊兔公仔:
如果巴刹会回应我它很开心,那我肯定日后不要再去巴刹了,哈哈哈哈:D

firefox:
哈,你真的很劲,想到没鱼没肉的角度,答案是有的,只是照片都拿去弄其他的project,所以不方便在这里多出现一趟,呵呵!^^

梦旅飞:
好一句
[看见人家看不见得...
发现人家所遗忘的...]
这就是我要表达的,哈^^

小嗄 ♥ said...

calvin_y:
哈哈哈,calvin吖calvin,可能你误会的,我是时常有去巴刹的人,小的时候大约每天都陪同祖母去巴刹,如今也大约一两个星期去一两次的,我是说这间巴刹很少会去,因为它离我家蛮远的,还有这里的档口也不多所以不是很吸引我到来这..哈哈哈,你误会了,哈哈哈哈:D

calvin_y said...

haha ... i see ...

小叶子 said...

很喜欢第2张的蔬菜照片: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