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1

檳城冒雨遊"辛卯百兔新春廟會"| Penang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2011

那天老早與好友約好目的就是要前往檳城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廟會,由於各有各的忙,所以稍微拖累整個行程的預定計劃,到達那裡時也近太陽下山了,真是時間不留人吶,所以很多畫面都等不及在我們的鏡頭下留下美好記憶,真可惜。

一到達那裡時的入口處就已經人潮擁擠
真的沒想到會親眼看到兔子出沒的片刻
還有親眼目睹這位漂亮甜蜜的舞蹈美女
其實友人這趟同遊的目的是這Khoo Kongsi,可惜的是這歷史的建築物正維修中,禁止出入
每年這一天彷彿可以視到這類似的姓氏棋插掛著
路途中突然感覺天氣漸漸暗淡起來,細雨加大雨滴滴答答的展開交談,我們唯有躲藏起來避雨,真是掃興
呆站在牌樓下,雨還是一直下個不停,只好取出小星星來為這雨夜解悶
冒著細雨紛飛的雨滴走盪中,路途中看到很多歷史和價值的畫面
兔氣揚媚遊廟會,夜裡收集很多兔子在鏡頭下
呼,肯定你也愛上這只可愛圓咕嚕兔子,呵呵
呃,肯定你也懷疑這只不像兔子的兔子,呵呵
夜裡,餓到無法去形容,但還是很逞強的要走下去,唯有在路途中購下這暫充飢的雞塊肉包餅
遇到環保服裝的片刻
等待這動人燦爛的煙火時刻來臨了
原來醬的煙花拍攝也那麼迷人
凌晨1時,拍攝遊蕩完了新春廟會,就跑來品嚐路邊的雲吞面
June的雲吞面和飲料
小嗄的雲吞面和飲料
小嗄先生雲吞面和飲料

17 comments:

daniel said...

哇。。原來你逗留到一點鐘,好強啊!!!!
人潮很多,沒辦法好好看東西pun。。。。。
哇逗留2小時多就離開了。。。。

小嗄 ♥ said...

firefox:
哈哈..是咯,走到1点多累到~
可惜下雨,可惜...那天你不是说你没去吗?

Vincent Cho said...

用扑克牌来当裙子还真的是很特别…

老贤 said...

那里的气氛超豪哦。
有机会,可以考虑考虑到那里过过年。:)

Careen said...

我很喜欢那复古的气氛!

你拍得好好!喜欢喜欢!

applefish said...

哇, 有烟花呢!我今年都没有看烟花呢。
晚上的确比较美

小嗄 ♥ said...

Vincent Cho:
是咯。。蛮sexy的~ 她的装扮确实得到很多人的注目呐:)

老贤:
哇,好吖,我就记起来咯,等你..呵呵~

Careen:
你喜欢复古气氛?!酱你就一定要等着看我下一篇文章了,我在那晚拍了很多复古的物品..等着看嚄:D

applefish:
呃,昨晚的烟花你真的没去看吗?昨晚的烟花真的赞呐..15分钟..还棒过新春庙会,我看傻了眼!

MSKY said...

我們的東西咧?沒看到的。

小嗄 ♥ said...

ms:
"陈"罢了喔~ 等下fb你:P

Chris said...

好久没留言了,还好吗>?

calvin_y said...

Penang好热闹喔。

那兔女孩们真的好可爱!

我要移名到 Penang!!!!

小嗄 ♥ said...

Chris:
还好啦。。没穿没烂,要互相来往嚄~ 哈哈哈哈 XD

Calvin:
移民tim ar?!
对不对?真不真?我先听着虾~

小路 said...

我也过来坐坐,看看!呵呵。。我也好久没去槟城了,有位同事每次回去都约我,我就是没空去。唉!

calvin_y said...

If the property is cheap in Penang, but impossible. It's even more expensive than KL.

小叶子 said...

槟城,想去走走看看:D

小嗄 ♥ said...

小路:
那就要来看看啊。。呵呵

calvin:
ok lar。。还可以,相差不是很多嘛~^^

小叶子:
来来来。。和他们三月一起来吖~哈。。

豆沙包 said...

这干捞面,好久没吃了。啊啊啊!离开槟城很多年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