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9

结婚满四个月

话讲没甘快,四个月就甘样过去了。
什么四个月?
那就是老人家常说的:[若自己有“喜事”再身,就不可再去“冲喜”,甚至连“白事”也不可去碰]。所以,这几个月来,有的朋友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新屋入伙的入伙,新店开张的开张。。。这些小嗄一一全都不可前往去给予他们祝贺,真的是无奈,真的是无言。

反过来说,如果以古代的奶奶,一定逼迫她们在这四个月生儿育女,最好就生一打的“池咕定”给他们传中接待,后要孙儿们光宗耀祖。真的无法想象古代的女人的那种缠缠绵绵又离不开受委屈困境下场。

还好如今活在当下的女人,每个都幸福,每个都甜美,每个都受宠。
想回那四个月前的幸福回忆,真叫小嗄一生难忘,小嗄再一次得要感谢身边的叔伯兄弟,姨妈姑姐,三姑六婆,还有朋友们的伸手协助,谢谢你们。。。

。。也谢谢我敬爱的阿嬷,感恩!
。。感谢June的三趟忙碌的拍摄 :P

。。谢谢这一班体贴的好朋友!。。也感谢林冠英(滨州首长)赶上出席我的婚宴!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v

xiao lau shu said...

u pregnant liao ar?

小嗄 ♥ said...

Anonymous:谢谢你的祝福~

老鼠吖,你又语无伦次了哦。。曾几何时你听我说我有了呐=.="""
这篇文章又没说我有了嘛!真是的。。。。aihhh

Ashley said...

四个月才过不久,那种喜悦的味道一定还很浓!
也在此恭喜你哦!百年好合!
滨州首长也有出现哦!厉害!

很开心认识到绘画老师,我画了一些画,
希望你能给我评一评 ;)

小嗄 ♥ said...

Ashley:
谢谢,我也给你的画评分了嚄~

迷迭香 said...

车里那张好好看哦...^O^

小嗄 ♥ said...

迷迭香:
谢谢,很多人也那么地说,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