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1

檳城大寶森節夜里之畫面| Penang Thaipusam Night

浩浩蕩蕩的趕來植物園附近,為的是這多年都沒參與的大寶森節,真的好幾年沒前來這裡拍攝了,就連泊車也漲價至十令吉吶,嘜大個口得個聾,雖然蠻貴,但想回憶年才那麼的一次,就當是布施啦。 。傍晚七時四十五分,天色也不聽話的暗淡下來。

這趟真的是從第一檔開始出發,來到這的一眼就看到迷人的神像。


看著這些吸引了我的罐子,整齊排列,真是動人。
接下來,就是看到了這插上了很多香枝的香蕉,呃,在想吖。 。還可以吃嗎?應該是不行了叭。 。
當然,擁擠人群都誠心誠意的獻上他們的心意來拜祭。
還有就是今晚那會少料椰子的畫面。



人潮汹涌的晚上,大家都那么的兴奋。


不知怎麼的,突然想要唱蠟筆小新的:[大象。 。阿。 。大象],哈哈哈。
要知道孔雀毛對信徒來說乃是很尊貴的物品。
這晚,當然最難以相信的還是那些“勇士“穿針和信徒的畫面。







後記:這晚難忘的可不是以上一切的回憶和畫面,難忘的是經歷和目睹十一時四十五分左右歸家時的那一場火燒車的情景,真的是難以置信,害得我心驚膽跳還以為我那各離幾行的車被火魔吞去了吶,辛虧安全逃離。

-關於火燒車的新聞:
中國報報導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为什么会无端端烧起来了??@_@

小嗄 ♥ said...

Vincent Cho:
看报纸得知,疑电池酿祸3车烧毁,
我当时也没去理会那原因,只是忙着找不到自己的车,看着那大火已近昏了~
哈哈
我刚在网页里联系了关于那报导: http://chinese.cari.com.my/news/chinapress/content_new.php?dt=2011-01-21&sec=local&art=0121lg02.txt

calvin_y said...

你天还没亮就离开了吗?没看到白天的图片。

daniel said...

你是大寶森節前夕去嗎?
我也有去哦,放工后即刻趕到那里。。大概5.30pm..哈哈。。
哇!泊車也要rm10!!真是過分!!
我泊motor也要rm2,而且還是路旁而已。。。。
不過還算拍到照片,那就算了吧,就像你所說的,當作布施咯。。。。哈哈。。。。

MSKY said...

sa姨一個人去嗎?

閃 ~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新年快樂

這個祭禮非常熱鬧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