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9

"迎亲接夫"的季节

又是年尾,世间过得真快,接下来的这几个月相信不只是小嗄独自一个人投向寻找"钱包药膏"的项目,那是因为丫,每逢听到年尾就提起假日的到来,之后呐就是碰上好多好多朋友的婚礼与婚宴呐。就说这几天就好了,身边的朋友个个都为他们自己呐喊:[我又被列为目标,被炸上了。],真有趣,每个朋友都头疼于钱包大出血的头条新闻。
要知道,年尾就是
迎亲接夫的季节,年尾就是摸索钱包的季节。这样的季节,友人的呐喊是在所难免的,呵呵。。。
对了,话说回来,小嗄在这来临的十一月与十二月得出席两位好友的婚宴呢!说真的,他们可真巧和,同时都一起选上了同一日来举行婚礼仪式。。唉,这回真叫小嗄脑筋给这两好友弄翻了,你们可知道你们俩的婚礼我都想要捧场咧,到头来只好二选一,真难下手,最难以解决的就是两位新人的州属都不一样。。。

虽然,口头上是说要出席那个在外坡举行的婚礼,但心情还是犹豫不决,心情还是七上八下,心情还是默默思考的。

p/s.小嗄[要不然,你们说咯,出席谁的婚礼好呢???]

3 comments:

80's Cherlyn said...

都不出席任何的婚宴,哈哈哈
如果是我的话
谁和我比较close,就出席哪一家罗~

小嗄 ♥ said...

cherlyn:
难以下决定,两个都很close,同一般的朋友。。
无所谓啦~
我去外坡的,不然会给她五马分尸。。呵呵!!!

Ashley said...

要出坡喝喜酒也真麻烦的 >_<'
看那一边非要你出席不可的,就出席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