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10

面子书T恤

散步逛逛路途中,碰巧这特别的"一面",觉得很特别,要下它了。

1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有男生的size吗?我也要!>.<

小嗄 ♥ said...

有吖,
*Size:
S
SS
M
L
XL
*Colour:


你真的要买吗?

小嗄 ♥ said...

我买黑的。。哈哈!

MSKY said...

多少錢啊?沒有中文的啊?哈哈。

梦旅飞 said...

哈~之前在曼谷有看见~
还有google, youtube的~

小嗄 ♥ said...

MSKY:
没有看到喔,哈哈。
他们的价钱跟着T恤大小的,
我买"S":RM25,
至于XL:RM29
RM25-RM29之间。

梦旅飞:
是吗?还有google+youtube哦,
设计像原本的字体吗?不知有没有blospot/flickr
,我要~ 哈哈!

daniel said...

哈哈。。。面子书已经成为一个品牌了。。。创办人很成功。。。

小嗄 ♥ said...

firefox:
创办人何止成功,
他还很年轻有为,
又有钱真的赚到~

Vincent said...

where u found this ? I want....

小嗄 ♥ said...

Air Itam Vincent:
有兴趣嚄~
新光大,底层,就在台前的档口。。呵呵!

Vincent said...

yes..this sunday will go to see see ...hahaha

小嗄 ♥ said...

Air Itam Vincent:
哈哈,如果卖到了,记得给我知道咯:D

Vincent said...

I will go there for movie ...
anyway..what camera are you using ?
and wht lens ?

I love your photo shooting :)

小嗄 ♥ said...

Air Itam Vincent:
我每个部落的系列都有注明的
*Canon EOS 450D
*Lens:50mm F1.8 II

晴天 said...

现在的面子书还真红, 红过刘德华多多声。。呵呵

小嗄 ♥ said...

晴天:
哈哈哈哈..还刘德华吖..哈哈,不新鲜了,
如今是20世纪了啦~

是吴尊,林峰,王祖蓝时代了啦..哈哈哈哈

不要呆在80年代..我的爱人..呵呵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