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2

派友們墮入畫畫猜詞風潮●步落派●Draw Something Free

這幾個星期小嗄和身邊的派友們似乎都墮入"Draw Something"的風潮裏頭,還記得第一夜夜深人靜的我們不眠不休,好比那些考生還來得勤力,整班人玩到不肯爬上床的狀況,瘋狂在面子書"關閉組"轉上那些搞笑的稿子猜詞。。



這可考到我吖,我學生劃的,那天猜了很久,。。。
答案: IRON


步落其中幾位派友們的搞笑風趣劃稿:-
KC●答案: Rhino

Eric:

Siang Ying:
答案真明顯,大家都說不會的是笨蛋。。

忘了答案是什麽呐。。

這劃的動作足足讓我笑了幾分鈡,大家都說好像要大便醬。。

Sherilyn:
大家都說這炸彈很像屎,哈

Joey:
這搞笑的劃有人說可憐的孔雀被劍亂插死(那晚真的忍受不到一個人在家裏狂笑)

YH:
答案不是青蛙列。。

驕傲的貓,不知是否和劃它的主人一樣

沒穿衣的女傭

Grace:
超搞笑的牛

據説這是烏鴉會來的喝水的地點。。

呃,這我不會。。哈哈哈

Jason:
這也有難度。。

這超好笑的,什麽肥婆?!哈。。

這,我猜了好久。。答案原來是: GARLIC

這是我第一次劃的,辛苦那位受害者啦,因爲我完全不知道這遊戲是給人猜詞,更不知道之前答案已顯示,害得我哪位朋友看我劃了整三分鐘。。我根本不知道對方看這我劃這劃不對題的答案,哈哈哈

1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这个我也有玩。。。。但是越来越少玩了,因为有点显了。。。嘻嘻!

YH said...

(小小声讲)那只dinasaur也是我画的,不是eric

小嗄 ♥ said...

孤傲的王子:
哈哈,就好像憤怒鳥醬,越來越少人玩了XD

YH:
(小小聲講)我知道不是他劃的,但忘了誰劃,還以爲是阿布tim~
做麽全都是你的畫稿,夠力!=.=

Siang Ying said...

米娜的牛笑到我~~~~~~~~~
我玩两天就已经显了,delete掉咯~

choonhong said...

chicken out 和 rocket chick, 不错

sherilyn said...

现在都是孩去画了,我都是在半夜才能玩。派友画的都很搞笑下,还可以用暗号,哈哈哈。。

小嗄 ♥ said...

SiangYing:
delete佐?难怪看不到你的名字啦=.=
米娜的牛的确超劲的XD XD

ChoonHong:
是吗?好,有空去看看,哈哈,谢啊:D

Sherilyn:
是咯,还有暗号,还有很多画稿都没收藏和上传这里,全部画稿笑死人了XD XD

Unknown said...

笑死我了, 孔雀不好画嘛。。
最近也没玩了。。真的是疯狂一时而已

calvin_y said...

Siangying那张wat tat啊。

好在我没有中毒。

Vincent Cho said...

大家都很疯狂在玩的呢!

小嗄 ♥ said...

JoEy:
哈哈,自己劃自己笑啊~
美好回憶只在那幾天..哈哈哈哈XD

calvin:
可是中毒的話真的很懷念之前的瘋狂回憶,如今再玩也不會再體會到當初的狂笑了 :D

Vincent:
對咯對咯,哈哈哈,瘋狂好XD

gRace said...

U posted here, all people know my drawing skill liao :(

小嗄 ♥ said...

米娜:
erm.... 不用紧啦,人很善忘的(暗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