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1

檳城丹絨道光海灘夕陽景色Penang Tanjung Tokong Beach-Sunset

真的有一段時期沒親自到海邊去吹吹海風,聽聽海浪聲。昨天獨自來到這兒,雙腳踏在沙灘沙粒上,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在這裡,靜靜地進入與自己久遠的內在。

熒幕挽留夕陽的美。 。

海浪與石灘的戀情。。

圍牆隔開色彩光線。。

海上地毯腳印痕跡。。

海與孩的親密接觸。。

研究遠方好奇視線。。



滑浪風帆水上運動。。













夕陽無限好之戀。。(哎呀,刺眼得很,顏色調得太過火了吧!)

天空有如調色盤,色調的心情感染,人生變化既無常。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New lens? Time for new body. Great photos.

MunSTeR said...

pro kaki! <3

小嗄 ♥ said...

William: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ya,hahaha :P

敏:
还不算是,还差很远,呵呵

daniel said...

你沒去beach carnival嗎?
應該很多東西拍吧。。。。

老贤 said...

这是广角镜试拍吗?:)

小嗄 ♥ said...

Daniel:
是咯,其实我今天才知道那里有此类的活动,哈,不过要一人上山到酱远,下山时怕危险咯,改次如果有活动肯定叫埋你出来,呵呵:P

老贤:
对对,就是试拍你放的"毒品",哈XD

小河 said...

我也喜欢去海边吹吹风,再加上一个日出或日落最完美。

Siang Ying said...

罗哩,好美,新玩具好用吗??
你表毒我太多,我暂时没有这个budget咧!!!

giinfong said...

真的是拍得很不错!赞!

Vincent Cho said...

这组照片,搞得我好像飞奔到蓝天白云的海滩去啊!>.<

calvin_y said...

your post processing style changed. The color is very strong now.

小嗄 ♥ said...

小河:
说得对,加上日出的海滩一级棒,可是每次给懒散的身段说:[不]哈哈XD

SY:
别担心..我一定放毒放毒放毒放毒放到你买为止(偷笑)

ginfong:
谢谢你的赞美!其实还是试用新镜头啦(偷笑)

Vincent:
哈哈..飞添咯~有那么严重吖?哈哈哈,那就来槟城的沙滩啊,呵呵

小嗄 ♥ said...

calvin:
不是换吖,只是觉得风景照比较适合亮眼的色调,如何?有意见吗?还是觉得不要那么刺眼?我需要意见!回复我: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