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4

無奈的等待●想給自己透透氣的空间

哇,一走進來給了自己一個驚訝的表情和開頭,原來我可以整半年沒踏入這裡更新我生活記錄與畫面。
有時真得很想念部落基地的私路,這段日子大多數都是過著上班族與C9(師奶)般的生活,若你問我還有什麼自己私下特別的小分享的話(思考幾分鐘。。),其實也有很多故事想诉说,過去這段生活的心情點數大起大落,有悲,有樂,有怒,有賀。希望這周有機會更新這裡,給自己透透氣。


7 comments:

daniel said...

有空來看看,不讓發霉了咯!哈!

Vincent Cho said...

期待你分享生活故事的 :)

MSKY said...

发霉咯。

ccc said...

Hoho...好像大家都懒了。

wenpei said...

原来你是评审之一,听老师说这题目有点难呢。

小嗄 ♥ said...

Wenpei Ong:
我看你应该是留言错Post了啦,海报绘画的是新blog,哈哈哈哈。。

对,我是评审之一。
说实在的,很多学生的海报绘图都因为犯条规和离题而被我们评审团淘汰,有的甚至画得很美可被淘汰,这是最可惜的!!!!(伤感)

小嗄 ♥ said...

哎呀。。。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楼上的好友们我接近一年没回复你们留下的言。。。(惊讶)
Daniel, MS, CC, Vincent.. 不要意思啦~
所真的自从有了面子书我真的懒到难以形容,惨。。。。没了以前的“拼”。。哈哈哈哈~ 又发霉啦!!!!XD
我要在这分享我的新书都没做到(悲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