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0

你也一起來目睹鳥媽媽對小鳥兒的"飼愛"

總是聽人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真的預想不到那天既然我也有機會親近.親視.親拍這迷人又感人的一幕。

無意看見兩隻躲藏在窩裡頭的小鳥兒
等待著它們的鳥媽媽與鳥爸爸的到來
無法不去相信這一切是真實的在眼前
原來當鳥媽媽將要回窩的那一刻時刻
小鳥兒就相似很懂事的唧唧叫個不停
接著就是鳥媽媽的到達和嘴唅著小蟲興奮的鳥兒當然毫無防備旁人的監視
喜悅地品賞媽媽汗流浹背帶回來的蟲
繼續的尋尋覓覓繼續的為兒女的付出
濃濃的愛意散發了那整個單純的早晨
鳥兒期盼母親與父親下趟愛食的歸來
這鳥夫妻幾分鐘來回飼養的愛兒效率﹐這深勝感動我們這些無知好奇的旁人﹔
無限的[飼愛]﹐無限的[付出] ﹔無限的[偉大]﹐無限的[養育]
是否你也給它們無限[飼愛]給感動了﹖可體會到大自然的魅力是多麼的令人無法去述解。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很有耐心拍这一幕啊……

daniel said...

哈哈。。原来你也要看到这嗷嗷待哺的时刻。。。

80's Cherlyn said...

给你这篇感动到~

晴天 said...

很棒的照片, 而且是可遇不可求的。。

小嗄 ♥ said...

Vincent:
有耐心噢,会吗?哈哈,自己发觉不到。

firefox:
是咯,那天就是告诉你说我也有拍到这不可错过的一幕(一脸骄傲的样子,呵呵)

cherlyn:
哇,想不到你那么感性哦,会被我这一篇感动到tim :P

晴天:
是咯,我真很不可思议,既然给我亲眼看到,不到一尺耶,而且又没笼子关住的,真得很赞。。

yeanyanbin said...

阿很漂亮呢~~~
超厉害的!
加油~

小嗄 ♥ said...

yeanyanbin:
谢谢哦。。
谢谢你的拜访,
谢谢你的赏识,
记得要常来嚄~

Cheryl said...

我在想你到底等了多久才拍到这感人的一幕呢?这张照片看起来让人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太棒了!

小嗄 ♥ said...

拍了很多趟,大约5趟吧!
那鸟妈妈不一会儿(2-3分钟)
就飞来喂它们俩了。

谢谢你的赞美,我会努力的。。arigator,hehe..^^

MSKY said...

能讓妳遇到,是緣分吧。

MSKY said...

能讓妳遇到,是緣分吧。

June said...

好多歌曲哦~:p

小嗄 ♥ said...

MSKY:
是咯,感恩感恩,哈哈.

June:
鸟的曲目,决配决配..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