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10

磁鐵之購買與贈送(下)

看了上篇的磁鐵之旅遊手信﹐你們是不是也想來個磁鐵熱潮﹖這一回也幾精彩的﹐因為很可能有幾款特別的磁鐵你會喜歡上呢。直到拍攝的那一刻﹐才發覺到﹐原來平時的自己是購買了那麼多的磁鐵。不拍也不覺得那麼多。單說要它們上鏡就廢了我不少的時間﹐真是服了自己。。

好啦﹐這一回就讓你們自己來分曉﹐探究了之後記得留言給小嗄﹐至少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哪一款也好﹐呵呵。。

☉購買.Shop
*這些全都是只能用眼看﹐不能入口的巧克力與冰淇淋


*粽子與點心﹐美味
*喜歡甲蟲的傻樣
*蓮花與木架
*小海龜聽媽媽的話
*魚兒尾巴與甲蟲手腳都可搖晃
*這7-Eleven員工看起來很帥





*榴蓮王

☉贈品.Free Gift
*Prego
*Carlsberg
*Cottee's
*Hershey巧克力
*Dutch Lady


*Dutch Mill
*Vitagen
☉禮物.Gift
*乘飛機回來的喔~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哇……你有不少收藏品咧!我才几个而已……>.<

80's Cherlyn said...

我喜欢甲虫那一款的,是不是要送我?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candice ~ said...

at 1st, sure i like 'forever friend' bear magnet la..haha..but i m quite surprise that carlsberg magnet are 福禄寿 ~

小嗄 ♥ said...

Vincent:

哇哈哈哈,人家收集了那么多年嘛。。肯定多的是 :P
不用紧啦~ 你去台湾这一趟买多多回来 (偷笑);)

小嗄 ♥ said...

cherlyn:
can 1..u wan me email u or photostat for u?hahahahahaha XD XD

candice:
me2me2,me love ur bear lor,很上镜。
当然,我也很爱我购买的所有的磁铁呐。。esp chocolate & 包点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哇。。。真的很多哦。。
厉害

晴天 said...

哇~~真的很多。。我的和你比较起来的话,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小嗄, 好赞也。。

小嗄 ♥ said...

美丽安:
夸奖了,lol

晴天:
慢慢来,总有一天你也可你的冰山一角变成北极区,呵呵!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