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0

檳城美食介紹書

☉攝影/小嗄
似乎,都遗忘埋藏在书橱里的这两本槟城美食介绍书,话说起来,自己都不曾好好的利用它们,抛弃一角也接近整两年了。
槟城美食,无人不知,这里好吃,那里好吃的。

对于那些怕胖一族的朋友,“忍工”可考上了他们,不用说他们怕胖,很可能会吃了再算.

身为槟城人,介绍当地的美食最好不过了,也不可说介绍啦,只是纪录美食,至少,外坡朋友观逛槟城时就可派上用场,不用临时挖脑筋,剌手不成西。

日后,如果小嗄吃“好料”时,就顺手拍下来,分享大家,吃不到的,也可看到。

不要说我不提醒你们咯,这里没有服务设备,自己要预备好纸巾呐,免得流涎三尺,失礼就不好啦,哈!

4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第一次来
发觉你的照片都很美丽
很细心哦。。。

小嗄 ♥ said...

美丽安:
谢谢哦,你的部落也不错。。
要常常来瞧我呐~
我预备点心等你咯。

Vincent Cho said...

我希望我在今年内能到槟岛去!(认真)

小嗄 ♥ said...

監控:
thks ya~

Vincent:
真的嚄﹐多好﹐檳城很多地方都好好玩好好拍﹐等待你的好消息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