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11

走入生活化的手藝粘土展示

如果你是我忠實讀者,應該還記得之前那篇印度社區攝影展●舊日印度同胞黑白照●逛檳城世界文化遺產日2011的文章和畫面,話說那天我逛著檳城世界文化遺產日,闖入檳城印度社區(小印度)甲必丹武吉清真寺(Kapitan Keling Mosque)舉行的攝影展。 。其實,那天並不只有攝影展吖,攝影展的背後還有一些非常精緻加歷史性又值得去探索的粘土手工展和古董物品。

瘋愛藝術的我,第一眼視目到一批精緻手藝粘土,雙足和雙眼的確無法離開視線。

印度同胞●理髮店鋪




印度同胞●煎餅攤口


來到這裡可看到這手藝超細心的,就連攤口棚上都有鴿子的影子。 。

煎餅上桌了,有誰餓了嗎?

印度同胞●服裝攤口
一口價。 。 3件十五令吉,誰要誰要?



印度同胞●陀螺嬉戲


呆站在那裡,沒想到眼前手藝也可以變化得如此的生活化和有看點。

20 comments:

boey said...

做的非常精緻,感谢分享!:)

小嗄 ♥ said...

boey:
哈哈。。不用谢,不用谢唔~ 呵呵
精致到很美不是吗?谢谢你再次留言哦!XD

MunSTeR said...

想念槟城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真,很漂亮咯。。。。
现在还有这展览吗??

TJ 德裕 said...

可以重展吗? 在那里, 在那里?

applefish said...

我那天去看了Times Square的中国粘土,与你分享:http://applefish1021.blogspot.com/2011/09/penang-times-square.html

nann nann said...

啊,我好惊讶,这些粘土造型不但精致,栩栩如生~而且创作者一定经过一番苦心地观察。

多谢分享,真想可以亲眼看看。

Unknown said...

几可乱真, 佩服

Siang Ying said...

啊? 是假的?
好像看哦!
拍这种题材50mm最好用!

天王之子 said...

好真实叻
拍得好美!

Vincent Cho said...

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看不出来…这就好像真的一样啊!

daniel said...

很精緻的粘土手藝,遠看還以為是真的哦。。。。

calvin_y said...

好精致。你应该拍的很开心了。

Unknown said...

很佩服这些用艺术展现生活的人,太棒了!

MSKY said...

真是栩栩如生 ~

小嗄 ♥ said...

MunSTeR:
哈哈,是不是期待假日的到来列??哈哈哈XD

孤傲的王子:
哦哦。。。没有展示了!我也从未看过这类似的粘土~ 也不知哪里会有展示哦!

TJ:
应该会有展示的,但是不知哪里!我从未看过这类似的粘土哦!

applefish:
Time Square的我看过,因为那天我有看到,只是没带相机。。Time Square的展示每次在中国展示买卖fair都会看到的,哈哈哈:D

nann nann:
哈哈,真的很精致,我开始时也是看呆了眼。。哈哈哈XD
希望你也有机会看到咯!

JoEy:
很真一下pun hor?XD XD

Siang Ying and Eu Jin:
当然是真的咯,很棒吧!!哈哈~
50mm当然赞。。呵呵。。等你亲眼看到时再告诉我哦~

天王之子:
真实列。。哈哈
谢谢啦^^v

Vincent Cho:
他们的粘土功夫真的很赞!
很真实hor?我在那儿真的逗留了很久吖,哈哈XD

firefox:
真得很真。。很赞,那天还以为你有去看tim XD
有机会的话你一定要去看 ;)

calvin_y:
我不是很开心,而是兴奋到一直按快门把它们拍下 XD XD

KC:
对,“用艺术展现生活”的却很赞,哈哈哈XD XD

MSKY:
幸亏他们是不会动的咯,哈哈哈哈哈哈XD XD

梦旅飞 said...

哈哈,我还以为是真的啊

小嗄 ♥ said...

梦旅飞:
可能真的列。。可能半夜好像night of the museum酱咯~哈哈哈哈。。。

布萊恩 said...

第一次到访,有惊为天人的感觉。
很喜欢你的粘土作品,简直是艺术品了 :)

小嗄 ♥ said...

布萊恩:
谢谢和欢迎你第一次的到访~
还有哦。。可能你误会了,这些粘土作品都不是我做的啦,哈哈哈哈。。是在展示厅那里拍回来的吖 XD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