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0

日出的不可思議 Penang Sunrise

時間是早上五點五十﹐從床上爬起洗刷整理﹐要不是為了某些道理﹐我肯定不會那麼積極。

發現奇跡﹐顏料滴下少許漏寫﹔
開步路線﹐讓人無法抗拒容顏。
親眼見證﹐紅路線的不可思議﹔
眼看邊界﹐無限體貼充滿體力。
說回那里﹐真是無限滿足心理﹔
因為那里﹐猶如顏色搭配艷麗﹔
不必期待﹐死後天堂﹔只要等待﹐人間天堂﹐
迷人景色﹐無時無刻﹔記載這刻﹐回顧這兒。
艷麗四射﹐動人心理﹔腦海充記﹐收留奇跡。

充份感激﹐天堂給予誠意﹔美好人間﹐珍惜日出奇跡。☉重溫

1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迷人晨光,让人看得入神,为之着迷……

晴天 said...

张张都很漂亮, 可以拿来当postcard了。。赞!

小嗄 ♥ said...

Vincent:
對對﹐就是入神﹐就是著迷。

晴天:
是咯﹐你剛看到的那版本可以當postcard :P
現在的版本沒相postcard了﹐因為覺得那版本與其他圖片不一致﹐覺得大了些﹐所以換會這普通版本﹐hahaha...

牧羊星 said...

很美哦~我最喜欢看日出~不过我不喜欢日落哦~哇~而且每张图都有一排字哦~都写得很有那种意境~

daniel said...

很美的日出。。
我好久没拍日出了。。。
改次有拍时叫埋我。。。哈哈。。
要留意水平线歪了。。呵呵。。

小嗄 ♥ said...

牧羊星:
我写的字很有意境???我乱来的咧,哈哈..

firefox:
wasai...对哦,我都没留意,第一次用SLR拍日出,还好你提醒我,谢嚄。。
叫醒你哦,哪你要鸡啼还是鸭叫声?乌鸦好不好?哈哈哈哈~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周末快樂!

Beverly's Secret said...

W.H.O.A!!! Sunrise is happier than sunset to me, for some inexplicable reasons.

河凯道(和子) said...

你好!很喜欢这里的一些照片,
可以借用来写文章吗?

小嗄 ♥ said...

当然可以啦,难得有人喜欢。。。拿去用,拿去用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