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11

古蹟區歷史小物●Heritage Area- Antique

那晚雨滴漸漸的變大了,立站在這家不怎麼起眼的小店外頭,目的就是打發時間和探究這一代古蹟區的歷史小物。

踏入店面,往高處視,就有一堆的鐵質鎖頭掛吊在木櫥外。。
再東張西望,發瞧到這一堆的木炭燙斗,這可讓我難以相信了,因為這可是我期待很久想要的。。
還有這幅值得欣賞的彩畫。。
接著,看到了一個別緻的籃子。。
常取來裝醬油的迷你雞盤。。
我也想要按一下,然後轉一下。。
透過玻璃櫥,研究了幾十分鐘,還是不曉得這是什麼名堂的東西,是電話嗎?。。
釘在櫥上端的車牌,什麼年代的吶?
1982年,很久一下咯。。
再來就是瞄到一張蠻吸引我的陳舊照片。。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鐵質的腳踏車座位。。
要說可愛還是特別的腳踏車前端?相似狼還是狐狸呢? !。。
還有這腳踏車按鈴。 。忍不住地去按了它幾下,鈴鈴鈴~ 呵呵。。
來張黑白畫面的腳踏車按鈴也不錯。。
店裡最引人注目應該是老爺本田摩哆車。。
原來黑白本田畫面更加的迷人。。
站在原地拍攝,給我聽聞旁人訴說這本田貼紙價值可真的高得很,賣價還是你難以猜測到的吶。。
就這樣的雨稍微停了,我也跟著離開了這家店。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转圈那个是电报机吗?

小嗄 ♥ said...

Vincent:
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呐,我还以为是电话。。哈哈哈,改次如有路过那里时再去那里问问看,然后告诉你。。呵呵~:D

小路 said...

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些旧旧的东西。

calvin_y said...

把全部都买回家吧.

小嗄 ♥ said...

小路:
谢谢小路再次过来我这里坐坐哦。。哈!
来。。。来杯茉莉奶茶:D

Calvin:
我吖,很容易满足的,只拍下来留念就好,呵呵。。
买下来???好贵嚯=.="""
还是不要勉强啦,哈哈 XD
(悄悄告诉你,这家店里头的东西如没错的话,好像是不卖的)

Seven是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even是我 said...

你的构图真好~
我觉得不买回家也好。
因为那个环境也许就是最适合他们的地方。
买回家放,也许会有点突兀。
加上的不到的遗憾,还能让那回忆更珍贵。

梦旅飞 said...

哈哈,没买回家吗?

Carrie Tai said...

好美的照片,好怀旧!

MSKY said...

妳說的是這家店?

小嗄 ♥ said...

Seven仔。些运仔:
是咯,哈。。没买回家也好,呵呵 :)

梦旅飞:
没买啦~没钱买。。哈哈哈,你要送吗?哇哈哈~

Carrie:
是咯,旧的总是珍贵^^

MSKY:
不是这家店啦~那家我完全没进过,那家的环境很赞的~期待!期待!呵呵:)

豆沙包 said...

那些好像是做数据记录用的。我有看过老一辈人用,但是没用过。

小嗄 ♥ said...

豆沙包:
对不起,迟了回复你。。
谢谢你的留言我才想到那东西好像真的是做数据记录用的,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