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1

檳城皇后灣(Queensbay Mall)●限量版●變形金剛展覽 | Transformer Expo

前天老伴計劃好他的行程,拉著小嗄興奮來到皇后灣(Queensbay Mall),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探討這季節紅到爆的變​​形金剛展覽。
還記得兩年前,這裡曾經搞過此類似的展覽,只是那時,我腦袋還沒開竅,還躲在谷地裡吃著米粒,哈哈。
雖然今年展示的限量版變形金剛不比兩年前來得多,但是洶湧人潮和粉絲確實永不落空。

遠處就讓我發掘到近來大馬人都說它蠻黃的"大人物"- 大黃蜂
談到黃色就聯想起MS那天警告我:[最近色很敏感,小心被捉],哈。 。可知這友人可真體貼無敵,謝啦!
展覽四周圍的設計深深吸引了我的視線
突然自己不知哪來的靈感,感覺模糊的美~ 浮現腦海裡
接著還是視目到一​​些很黃的畫面。 。


卡! ! !我們不要在黃下去了。 。看看主角擎天柱在鏡頭留下的歷史吧!
酷帥的樣子真的迷倒千萬的粉絲,試問誰能跟它比上下? !


哎呀,被它盯到了。。羞!
感覺出眾的它更加帥。
熱辣的玩偶是否你能抵擋得主吶?
好人壞人,就像這部新的電影片段中,好與壞你分辯得出來嗎?
當然,它們的同黨與反對黨都齊來這裡聚會,等待你自己來分瞧。







老伴說:[你看那輛幾可愛,冰淇淋貨車咯! ]
威震天也來了耶,快閃!
不怕不怕~ 首領來了!
相隔一天,老伴終於抵擋不了它們的魅力,買下兩個價格不算昂貴的重頭主角。起初看下去還不知道原來它們是堅硬樹膠的品質,至今眼看絕對還分不清既然是堅硬樹膠吶,厲害!

18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的朋友有在那里展览,他说他有几十只哦。。。但太远了,懒惰专门家车去看:-p

MunSTeR said...

好靓!可惜没去看。

Careen said...

太远了!不然我好想去看哦!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optimus,简直就帅到不行啊!

小嗄 ♥ said...

孤独的王子:
你的朋友在那里展览吖??噢~酱好,那不就是可以近距离拍摄咯,真好!妒忌死了,哈哈XD

MunSteR:
瞎。。。没去看吖,你家那么近,我还以为你回去看的呢!呵呵:)

Careen:
酱你就期待它会去你家乡展览咯,哈哈哈XD

Vincent:
帅到丁不顺乜??哈哈哈~我肯定你家里的厨一定有它们的踪影。。哈哈哈哈XD XD

MSKY said...

transformer !! 我愛啊 ~

不過。。。妳說的“威震天也來了耶,快閃!”,我怎麼沒看到他?圖片的是Devastator裡的其中一架來的。

Vincent said...

u got 100 mm ? my 50 mm out put so so :(

YH said...

我的最爱是。。。。Bumble Bee!

Unknown said...

transformer我也爱!
只是搞不懂谁是谁 :P

小嗄 ♥ said...

MsKy:
哎呀。。paiseh啦~我半桶水而已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啦。。我要钻进洞里去了呐XD XD

Vincent:
我用的是50mm,output so so吖,酱你就得多参考多一点的50mm照片和练习了,哈哈,我一直都是在参考:D

Koh医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让我哭笑不得吖,又是关于“针”的吖?哈哈,你好像“逢针必爱”酱。(黄蜂屁股也有针,哈哈哈)XD XD XD

小嗄 ♥ said...

kC贞子:
哈哈哈。。我也差不多啦~半斤八两!咱们来个五吧,哈哈哈!(刚才才给Ms抓到。。哈哈哈)XD

June said...

我爱黄……opps!不可以乱写黄tim~XD
Bumble Bee我的最爱!♥^^♥

HelenCC said...

Nice Nice Nice photo ^^
*Like*

小嗄 ♥ said...

June:
哈哈哈。。你都写了嘛~捉你,哈哈XD
为什么今年你没去拍摄乜,真是的,唉!

HelenCC:
哈哈哈。。。
welcome!!! Thanks for ur "LIKE" ya, hahaha XD XD

老贤 said...

我的最爱人性的bumble bee。。。。

calvin_y said...

sui sui sui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小时候的最爱,怀念ing。。。

小嗄 ♥ said...

老贤:
bumble bee确实很讨人喜欢^^v黄黄的:D

calvin: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ooppss..."calvin" baru betul hor XD XD (不好意思,突然想到张国荣tim..哈)

天空里的一片云:
几乎每个人心中都有它们的存在。呵呵~赞!: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