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1

漂浮和跳躍畫面●滾檳日子

還記得幾個月前的某一天,朋友告訴我說有位日本東京少女Natsumi Hayashi的部落格(よわよわカメラウーマン日記)里頭全都是跳躍和空中漂浮的照片。

接著就看到"跳躍和漂浮"(Levitation)的熱潮漸漸上升,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都為這跳躍和漂浮畫面而瘋狂了起來。

前幾天我終於體驗了我第一趟的漂浮的畫面。
朝拜漂浮的動作,我還是第一次嘗試吶。 。
想像若老贤手提著雨傘又能跳躍多高呢?
漂浮襯托颱風傘的感覺又是如何的呢?

接著就乘機幫大夥兒留下完美跳躍畫面。 。
又或者奧運加逃難感覺的畫面。 。
又或者雨天加Jason杰申芭蕾動作的畫面。 。

在此也要感謝KC貞心幫我和KY子瑜拍攝那有趣的一目。 。
這趟的漂浮和跳躍任務還蠻成功的,要加把勁和等待下一趟再有類似的畫面。

有關此趟跳躍和漂浮的瀏覽-
☉老賢:漂浮@槟榔岛
☉貞心:疯狂飘浮槟岛世界
☉杰申:檳城島遊 - 誰說LV只是有錢人的玩意兒?
☉Calvin:情系槟岛
☉MsKy:Penan9 之 tim pun nia
☉六月: 還在等待和期待中°'

20 comments:

daniel said...

去滚也不叫我。。。生气了。。。呵呵。。。
很有趣一下。。哈哈哈

小河 said...

好玩!这么热闹,你们一定飘得很开心咯。

calvin_y said...

跳的不错哦。欢迎加入。

MSKY said...

個個LV得似模似樣,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好像很好玩!下次可以尝试一下!嘿嘿…

Jason 杰申 said...

我的醜照。。。到處都是了。。。 @@

小嗄 ♥ said...

firefox:
哈哈哈,被发现了,闪~呵呵
其实嚯,我忘了你,不好意思,下次如有酱的约会肯定叫埋你,paiseh啦 :D

小河:
开心肯定有。。
气喘肯定有。。
瘦也肯定有。。哈哈哈!

calvin_y:
跳跳跳。。。会加油的老兄^^v

小嗄 ♥ said...

MSKY:
还好说,既然忘了你没LV,我的照相机里没你LV的画面呐~爽了咯..XD

Vincent Cho:
好啊。。我等着瞧噢,哈哈哈XD XD

杰申:
换个角度看吧~那是艺术,那是Pro(真心话):D

Careen said...

漂浮好像好好玩。。。
下次我也要来LV一下!

老贤 said...

哈哈哈,我们的丑照全部都公诸于世了。。。。

calvin_y said...

Saya punya akan datang ...
好图都给你们贴完了 。。。 哎哟

MSKY said...

我根本沒圖好貼啊,哈哈。

小嗄 ♥ said...

Careen:
haha..快快LV给我看看,呵呵XD
期待咯 :D

老贤:
哈哈。。还好啦~ 不是很丑ko..^^v

calvin_y:
sudah nampak~ cantiknya!!
你的照片真的赞到~我收藏了好几张,哈哈,要拿去洗tim XD

MSKY:
偷拍大王~ 你既然说你没照片好贴=.=""
你的那天的照片美列。。。

June said...

桌子!

June said...

全都厉害浮一下!^^

小嗄 ♥ said...

June:
还桌子tim ar~ =.=""
全都浮了。。唯有你溜了~下次定不会在给你留走,哈哈哈XD

Seven是我 said...

真好…我也想来一个LV~

小嗄 ♥ said...

Seven仔。些运仔:
哈哈哈,别再想了,酱就快快去来个LV XD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even是我 said...

那天Energizer Night Race有和朋友谈,也拍了几张,其中这张我很喜欢~
请指教指教~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271021961632&set=a.10150269595286632.389448.545371631&type=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