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0

原来槟城公巴景色也有格外惊喜风味 | Penang Teluk Kumbar Natural View

那天,连续几天假日的开斋节期间,跟朋友结伴探究槟城另一个角落的公巴。可能,这里不什么多的人曾探访过;可能,这里不什么多的人曾听闻过。据了解,这区有一个蛮特别的海边与风景。起初可兜了很久都找不到它的踪影,还好之后June播了一通电话给居住在这附近的同事Cheah来为我们引路,那时我才了解到“王天不负有心人”的意思。

我们为着短暂旅程开始出发,对了,那天June说这张照片像似我们要去打战一样,呵呵。
据了解这里有好几个入口,刚巧我们碰到的是要走一段路才会到达的那种。
这就是一到达就看到的宁静风景。
呃,有车耶,原来真的是有一个入口是可驾驶车辆进来的,啊。。。
再看回前方的景色,真的很舒服,这里也是很多新人前来拍摄婚纱照取景的地点之一。
再看上去,天空和树林的配搭也挺不错。
再看看,有一个很大的湖坐落在这,听Cheah说:[晚上可不要来,因路太暗,视目不到,车辆会掉进湖里,危险!]
这里的树林给人一种清闲的感觉。。



再看看,海边!海边!这就是我们要看的海,听说,这里的海水在傍晚时段可会形成两种颜色,可惜现在是中午,我们不能痴痴的等。
哎呀,还会有人在这里野餐,吹吹引面海风,吃吃三文治,真的很逍遥。
看这,还记得我上几篇文章吗?这就是其中一张照片的主角,就是那时释放在沙滩上的“小种子”,这到底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它是生长在树上的,哈,如今知道了!

哇,什么来的???好模糊!?
再看看,嚄。。又是不懂什么名称的果实或种子。
看起来你们也很上镜,不错!
再看看,倒在地上一棵将就枯萎的树,很多植物都在它上端生长着。


接着旁边又有这吸引着我,难得有这自然的画面在我镜头,很喜欢。。。
就是这。。
很赞!
嚄,哪来的猫咪,你也会来这清凉的地方散步,很自在。

再走回前方海边的附近,地上的草原有这美丽动人的小叶子,很特别,不是吗?
谁?就连June也抵挡不住它们的魅力,握着它来为她的镜头拍照留念,不知她拍到如何呢!
再看看,两个大男人站在海提上的足迹。

发现,发现这迷你的“白蘑菇”就在草地上生长着。
发现,发现这迷人摇晃的“树影”就在陆地上。
当然,我也要为今天的短暂路程拍拍照留念。
谢谢June帮我们俩拍下这么精美的照片,我很喜欢,只可惜老公为何不专心的,你眼睛看哪里去了?
热,真的超热,中午太阳就在头顶,是时候回家,要不然中暑就扫兴。

沿路走出这景色的途中,必定要经过这桥。在桥上看下去,就是这些停泊在一角的渔船,这里的村民大多数都是渔民,捕鱼为活的那种。
再走走,既然给我看到这被锁着的可怜猴子,可能它的工作是摘椰子吧!
还有好奇的是看到这“请别火烧大树”的木板牌子钉在树上。
再看看,蛮艺术的画面。
看,都说是开斋节期间,这就是那里入口的马来档口证据,可惜那天没营业。
还有,档口吊挂这瓶罐的画面。
再看看,懒躺在椅子上的小猫咪。

呃,档口的后段好像风景也很美,曾未归家时再走去看一看。
风景不错一下,这张很有夏天的感觉。

还看到这,我童年的玩意儿,但是一时又想不起这是什么果实,是什么呐?
走回出来,就看到这里也有一只小猫咪。
嗨,告诉你,我们要回家咯。。
哪知。。。换来的反应是这,是懒得管我吗?还是就连小猫也想睡午觉呢?!

19 comments:

80's Cherlyn said...

照片拍得很棒~
那个地方真的很漂亮,给人很舒服很宁静的感觉~

Vincent Cho said...

你把猫咪拍得好可爱哟!

June said...

真的很多很多……照片!!
一个留言是不够的……
不过先送一个字给你——“哇”!!!!O___O

小嗄 ♥ said...

cherlyn:
是咯,我真得很喜欢这批照片,那里真得很宁静很舒适的感觉,赞,哈哈哈~

嘿嘿Vincent Choo:
可爱乜..心情好,不匆忙,照片肯定拍得好^^

June:
你的照片呢?!我等着看你的版本^^不要让我等太久喔。。不然就消失那天的气氛了。。

记得,你说的"一个留言是不够的"..哈哈,等你接下来的留言:P

leanlee said...

贊!贊!贊!贊!贊!贊!贊!贊!贊!贊!

小嗄 ♥ said...

leanlee:
啊李先生。。。不用那么多赞,那么夸har ma..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咯~^^

Yeap Eng Guan said...

Wow!!整50張照片,好用心的POST上去哦!Nice capture,自己本身好多年前也有去過一次,也是傻傻的走路進去才發覺車子可以駕駛進去,真的好像世外桃源,有山,有海還有湖。如沒錯是回教堂彎左,Sungai Batu那里進去的吧?

Yeap Eng Guan said...

1st photo打戰的背包 Lowepro Fastpack 250??

Careen said...

今天路过好多博文,可你的最引人入胜。
拍得好好!加油!

小嗄 ♥ said...

Yeap Eng Guan:
哈,首先,好像很多趟没看到你的大名了,很忙吗?我可有点忙,所以有空去你的部落散步也没什么留言。
有空的话会一个一个留言给你的,哈!
记得,要常来探我啦:P

那第一张"打战的背包"是June的,应该是马币三百多吧,还是下价了?!不解咧,哈哈哈!

Careen:
谢吖..会加油的,与众人分享,别人开心,我也开心^^ 要常来哦,呵呵!

Yeap Eng Guan said...

嗯!忙些啦,每個週末禮拜都有活動,剛過在Gurney中秋填色和繪畫比賽本想去可是還是抽不出時間。

小嗄 ♥ said...

Yeap Eng Guan:
Hahaha..是咯,差不多每个周末都有活动,哈

June said...

今天我又重看你这系列的作品!:)那只小猫好像在看上面的瓶子:D 超LIKE你最后一张!

Yeap:‘打战的背包’有型吗?但有朋友说像Ninja Turtle的贝壳=.=" 小嗄是大忙人来~!:p

Yeap Eng Guan said...

June:背包很有型啊!有用Lowepro的shoulder bag,其產品都很型(yen)也較貴。
覺得不像DSLR的背包也好,沒人知道裏面有幾千塊的東西哦!“Lowepro”,Foto Easycam 的Mr.Black發音為“老姨婆”哈哈!!

Anonymous said...

may i know how to go there?

小嗄 ♥ said...

Anonumous:
sorry for late reply.. this area quite difficult to find out lor~

I tell u later ya..

小嗄 ♥ said...

Anonymous:
latest news, sorry, i really cant help u, cant gv u the actual way, i only knw:
Teluk Bayu Lake, Sungai Batu
(Behind Semi-d)

sorry x 100,000,000 :P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your response ^^
i will go find it this weekend :-)

小嗄 ♥ said...

Anonymous:
welcome (^^)v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