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0

猫咪●黑白

小巷的某个角落给我碰到一只不知名的猫咪,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觉得黑白很适合这一册“意念”
不知道为何只是直觉,所以索性把这册照片列为“黑白”。

可能猫咪身上毛毛是黑白,可能复古黑白很适合猫咪,可能复古黑白很适合情节,可能复古黑白猫咪更上镜。
黑白醒来后反身惊讶,就是带着怀疑的眼神注视着小嗄。
黑白:[这女人为何一直盯着我看呐?真奇怪,真奇怪。。。]
黑白:[咦,感觉远方有什么的,要攻击我吗?]
黑白:[好,预先来个会让人怕怕的脸孔,要不然给谁打上主意了。]
黑白:[原来“一场惊讶一场空”,自己神经错乱,都是肚里的bb害我无思乱想。]
小嗄:[谢谢怀有bb的黑白给我有这机会收集这“黑白”系列]

1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下次还可以考虑拍黑白的孩子!XD

小嗄 ♥ said...

黑白的孩子,哈哈哈
你是指
黑孩子-黑人孩子
白孩子-白人孩子
wahaha..是这样吗?

晴天 said...

哈哈, 最后一张黑白猫还耍酷哦。。哈哈哈

大小姐:) said...

我好喜歡黑白照哦。。
全部都很美啊~~

小嗄 ♥ said...

晴天:
耍酷。。哈哈
因为它有点累,过后就呼呼大睡了。。呵呵!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有的黑白照真的可以带出特别的感觉,我也喜欢:)

牧羊星 said...

哈哈哈~
每个对白都很配合到照片里猫猫的表情哦~
我喜欢黑白~~~

daniel said...

黑白配上黑白照,很贴切哦。。哈哈哈
原来是怀着baby的黑白哦。。。

H@rry said...

第一次来到这里!
我以前有养猫!
喜欢猫咪!:)

calvin_y said...

  用黑百来牌黑百的猫有点恐怖

June said...

美pun!:)用多长时间拍?
下次来个黑白Sunny怎样?XD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很可爱的!

梦旅飞 said...

哈哈~
这猫咪很乖~不乱跑...

Carrie Tai said...

nice shots! can recommend me a camera that can take good night scene photos?

小嗄 ♥ said...

牧羊熊兔公仔:
那要我叫你"牧羊黑白熊兔公仔"或者"黑白牧羊熊兔公仔"吗?
哈哈,你的名字给我越改越长了。。
我的天,呵呵,要[取名接龙赛]了,哈!:D

firefox:
是咯,那是只想来个[黑白]念头,呵呵

H@rry:
哦。。养猫咪,我倒没养过猫咪,狗就养过很多只,小到大,家里养了大约~~10多只吧!哈。
*告诉你,其实我蛮怕猫的,怕它们的利爪 >"<

calvin_y:
哈哈。。人家是[黑白]啦,不是[黑百],哪有那样恐怖喔~哈
又不是黑白无常,呵呵!!!

June:
一会儿啦,不到15分钟,那像你,呵呵,如给你肯定超过半小时不放过它,哈哈哈哈 xD

roughterrain crane:
kawaii neh..呵呵! :P

小嗄 ♥ said...

梦旅飞:
eh..你很聪明耶,你既然会想到它没乱跑,而且丫,它还乖乖睡着,可能累了吧^^

Carrie:
haha..i not good in shoting night photos.
hmm..one of my fren using Panasonic LX3,she said night scene nt bad.

BB_hwiyee said...

你把它的个性 给捕抓出来了

xiao lau shu said...

i hate cat!

小嗄 ♥ said...

BB_hwiyee:
hahaha..还好啦,还是觉得没有那么的完美,呵呵!:P

小老鼠:
哈哈,你也来了,知道老鼠大哥最讨厌猫,没想到你会进来留言。。喵喵~
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