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09

"姓周桥"搞艺术,改观换装!! | Art on Chew Jetty

Weld Quay,10300 Penang 十九世纪中期 Mid-19th Century
☉探访/ 小嗄- Ming- 火星人- YY- Elyze ☉客串/ CheeSeong
还记得,上一趟探访了姓周桥是上一个月的事了,这一次在踏上它的目的是因为火星人与他的朋友逗留几天在槟城,所以小嗄就带领他们踏上它,这趟的姓周桥可真的是完完全全"改观换装"了,负责单位邀请了很多著名的艺术家把它"发扬光大",把艺术耍在它的身上,真的另一半的风味,至于有什么不一样?这就得让你自己去瞧瞧,快观赏拍下的照片咯~
..入口处的艺术..
..桥装的角落..
原来CheeSeong也参与了这趟槟城姓氏桥艺术计划,原来这假日他也像火星人那样来了槟城,有缘的碰上,拍了几张照片,这就是他其中一张"桥装"的作品,赞!!!(看到那木夹上有他的大名吗?嘻..)
..这只猫真的超喜欢人群的,又爱撒娇,真是可爱极了..
..这一柱一柱的东西是晚上会发亮的灯耶!
..这是捕鱼的??小嗄没留意那纸张著名的介绍呢!
..看得出是什么字在渔船上吗?
..这是猫咪的基地??真是忘了没留意到那墙上的著名呐..


..很别致的纸折结构:..看到这些也搞到我很想就地图墙的感觉..
..我们要警惕和留意这些字言嚄~
..这就是"鞋"的艺术..
..厕所的牌板也那么的特别..
这些布条是艺术家们与这里的房客们讨下的布料,然后束绑集合了在这的一种"艺术".
这趟的探访者:
-小嗄-
-Elyze-
-Ming-
-YY-
火星人-你也不妨来走走,自己来探探真实"改观换面"后的姓周桥,真的是蛮有另一般风味..这Bangun艺术还在不定的动工中呢!有兴趣者如要了解更多,不妨去CheeSeong家走走,他那儿有更多的详情.

11 comments:

cheeseong said...

Nice capture! The Bangun Project is over, but the installation arts are still available for visitor.

钪凯 said...

哎呀,我们无缘见面~

小嗄 ♥ said...

钪凯:
你是说我和你无缘吖?还是你和cheeseong? XD

小嗄 ♥ said...

yaya...nice to meet you cheeseong,un-expected can meet u together with Danny tat day,so sweet!!!hehe...

June said...

哎哟~我们上次太早去了~很有创意哦!我要再去!!
*那只猫好像被你抱得很辛苦~XD*AhMing穿‘白衣’!!:p

钪凯 said...

我和你啦~我和chee seong一个星期前一起替乡音考古拍剧照。

小嗄 ♥ said...

June:
也不可说太早,我觉得我们的旧照才有价值,因为是之前,如今是"之后"了.
是我辛苦抱这它列,它好重..>.<

钪凯:
那样你改次来时叫cheeseong call我咯,哈哈!!!

Life Traveller said...

好美的布置,这次真的脱胎换骨。

小嗄 ♥ said...

ws...is ok,welcome^^..

海角 said...

上個月尾去姓周橋,只有看到那個廁所和不要把垃圾丟進海裏的牌子。

其他的,都沒有了。

小嗄 ♥ said...

海角:
haha..是吗?都好就没去那里了,我看我也要找个时间再去一趟,呵呵。。

还好我去年有去,要不然就少记录这一面的风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