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2

參與《快樂攝影展》●分享其他感覺快樂的畫面

10月27日举办的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博客聚会及颁奖典礼同时展出,这也是主办单位大马部落第一次征收照片举办摄影展。這一句是抄自大馬中文部落的。。

前陣子爲支持《大馬中文部落格祭》舉辦的《快樂攝影展》,萬萬沒想到主辦當局既然選上小嗄唯一提交的一張作品,感覺自己非常榮幸,感覺自己超級幸運。

小嗄很開心很快樂可以有著機會與大衆一起分享我的[快樂]作品。還記得去年將這作品拍下時是在檳城世界古跡日的那刻,其實那刻不旦只有這張快樂,還有其它小嗄感覺快樂的畫面,此刻就在這裡與大家一起重溫和分享。。


照片標題: “享受品嘗快樂”
這照片是去年在檳城文化遺產日拍下的,記憶力路過販賣美食小巷,眼看一位無牙阿伯笑容滿面享受品嘗他眼前的美食,還記得之後後頭的攝影者也跟隨我爲著“享受品嘗快樂”的一幕按下快門。
享受總是快樂必經過的路程。你享受了嗎?你快樂了嗎? 
















此外,幾位派友們的參與照片也一起被選為這次《快樂攝影展》的作品之一。。
(請見諒以下的照片有點模糊,畢竟小嗄無向友人們拿取較大存檔照片)

快樂●Sherilyn




快樂●向希
快樂●Daniel
快樂●YH
快樂●Siang Ying
快樂●Jason
快樂●Chester
雖然身懷六甲的小嗄無法出席這攝影展,慶幸友人向希在場幫我們拍下展示廳的[快樂]與我們分享。。

15 comments:

向希 said...

我也要看快樂孕婦的照片。
下次要看快樂小賽賽的照片。

YH said...

小丹尼那张印度妹我最喜欢

小嗄 ♥ said...

向希:
哈哈..肯定讓你看小賽賽的快樂照,還將特地讓他穿你送的帽子和襪子tim(偷笑)
快樂孕婦就比較難了,那個你我認識的阿暉哥幫我拍一大堆丑照就有(汗)

YH:
你喜歡印度妹啊?講你去印度時有艷遇嗎?(偷笑ulala)
我最喜歡的是那張肥妹子的,不知是誰的作品..

Siang Ying said...

我最喜欢的是Botak & 小梵抱抱的,好温馨啊!!!

小嗄 ♥ said...

SY:
是咯,那张父女抱抱真的很温馨~♥♥♥

sherilyn said...

有几张你在古迹日拍的照片都很美,都能表达快乐的画面,你怎么没提交呢?
大家的照片都很美,很快乐,看了很感动!

小嗄 ♥ said...

Sherilyn:
因为我觉得其他我拍下的[快乐]不够完美,哈!

ccc said...

@.@那个快乐的青春痘好清楚啊!@.@

阿畢 said...

恭喜啊~ :D
不知怎麽第五張相片看起來好像張懸!

小河 said...

越简单越快乐,希望大家都快快乐乐。(^_^)

Aiksin Venture (M) S/B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嗄 ♥ said...

ccc:
哈哈哈,是咯,人家青春嘛..你要青春嗎?(暗笑)

啊畢:
yeah~真的蠻像張懸的,呵呵:D

小河:
是咯,越簡單越快樂,就象小孩醬。。。也希望你也快快樂樂啊(偷笑)XD

kheeliam said...

开心就记录起来
不开心就忘掉

喜欢你的快乐的照片!!!
笑容里的开心都满泻出来了

Unknown said...

第一张拍的好。

小嗄 ♥ said...

Khee Liam:
喜欢就好。。哈哈哈哈哈哈

William:
是咯,所以我也只选一张去参加摄影展(偷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