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0

檳城直落巴港迷人景色 Penang Teluk Bahang

幾乎都記不起那天結伴探訪這裡了﹐還好沒給忙碌的生活沖淡美好記憶﹐
海連天天連海的感覺讓你無猶無慮﹐聽著隨著風打上岸的浪聲更是感觸。
不一樣的環境生活﹐不一樣的人生體驗﹐不一樣的眼界探討。
這裡就是漁民生活的主要地點﹐為生活打拼著為生活忙碌者。
沿著"紅木毯"走去更是欣賞到另一番的美景﹐伴友(June)忙碌記載生活景色更不需多說。
回頭望了望才發現到﹐原來這段路也蠻遠的﹐
再前進景色又是如何﹐增添收集冊就在這天。
接下來就看到停泊著岸邊的漁船﹐傍晚時刻總不必早上的來得休閒。
哇靠﹐給這一目弄呆了自己﹐超喜歡投入這迷人的景色。
感恩﹐讓我面對這美好景色﹐均衡的色彩就在眼前亮相。
當然﹐也不放過黑白古風味道的一刻﹔
多好﹐還不賴的成果進入我的收集冊。
更不用說﹐那刻也順手記載我來過這裡的痕跡﹔
總還好啦﹐不是很難看又還見得人的背影記錄。
7:45pm-黃昏時刻無法等待﹐其實我並沒與上這黃昏的片刻﹐
這黃昏照片可是特制出來的﹐特地弄出來的效果加入收集冊。
還不錯﹐照片改造出來的效果挺迷人的﹔
就這樣﹐收集冊里多加另一角度的色彩。
改次如有時間就再等黃昏的時刻﹐好讓我親眼見證真實迷人的黃昏。
檳城直落巴港Penang Teluk Bahang-地圖聯係站

14 comments:

June said...

改天再去等!:D
人像都是‘赌神’style的……XD

小嗄 ♥ said...

June:
哈哈
好哇,黄昏很不容易等..
但是,
下趟要换style了..
不然来个....erm.....
"八两金"的如何?
还是如花的...
lol..beh tong XD XD

Vincent Cho said...

坐在船上拍的话,或许会有另一种感觉^^

小嗄 ♥ said...

哟....对嚄...
为什么我没想过,
改次要在这出海,去那个..人人都说美的岛.;)

daniel said...

哇。。。到渔村写实噢。。。不错不错。。。
如果拍到渔网或撒网的照片更赞。。

小嗄 ♥ said...

firefox:

那里的木桥很难走耶,所以这趟没去寻找渔网,下次吧~

谢谢你的提示哦,真好!

小薰妈 said...

这应该是坐船到海龟岛的码头吧?我们上次有机会去一探海龟岛。风景还蛮美的!有空会放上我的部落格!!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你所说的:人人都说美的岛叻??

晴天 said...

每次来到就有很多漂亮的照片看, 真好。。好羡慕你哦, 有架那么好的相机。。

小嗄 ♥ said...

小薰妈:
好像是海龟岛。。马来文我忘了叫什么了。。他们说那里的海滩沙粒很美,很细。。

晴天:
羡慕啊。。快快买了嘛。。都叫你不要犹豫了,暗示晴天先生。。LOL XD

Carrie Tai said...

nice photos!! I also want to buy a SLR.. but i dont have the skill ... :(

雪梨子 said...

很漂亮的一个港哦~
很有渔村的味道^^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您好
您拍得真出色。漂亮極了!

小嗄 ♥ said...

Carrie:
oh...u can ask basic skill frm the shop,they will teach u,then after u can ask ur frens or search frm net/magazine...slow slow will knw 1 ;)

雪梨子:
是丫,那里真的很重鱼村的味道,真的是味道哦//hahaha ^^

roughterrain:
夸奖了哦,还在学习当中,希望会更加更加更加更加出色,哈哈//够贪心了吧! XD XD

June said...

你自己扮啦!
我可是‘公主’style……不可以乱乱换eh……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