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0

磁鐵之旅遊手信 (上)

還記得去年與晴天許下的諾言﹐分享彼此的磁鐵。話說起來﹐真的有點兒的慚愧﹐真的有點兒的拍謝﹐因為若無其事的﹐被我一拖就拖了整整的幾個月了。

磁鐵對於小嗄來說是很珍貴的﹐它含著一份真貴情義﹐一份美好回憶。收集磁鐵是小嗄讀書時期就開始的嗜好﹐所以﹐如今家裡的冰箱都被磁鐵百分百霸佔著﹐有的背後還隱藏著它們自己的故事。人說冰箱那樣會很浪費電力也無所謂了。

每次看到朋友出遠門時﹐小嗄就會定時定候提醒他們﹕[記得買手信給我喔]﹐呵呵﹐所謂的手信就是磁鐵﹐所以現在趁著這個機會﹐小嗄要在這裡感謝朋友們﹕[謝謝你們背著它們乘坐飛機回來﹐多謝你們~]

☉浮羅郊宜.Langkawi


☉云頂.Genting

☉云頂.Genting Snow World
☉檳城.Penang
☉泰國.Thailand Bangkok
☉泰國.Thailand Phuket
☉柬埔寨.Cambodia
☉台灣.Taiwan

☉蘇格蘭.Scotland- 愛丁堡.Edinburgh Castle☉倫敦.London
☉歐洲.Australia

☉香港迪斯尼.HK Disneyland
☉日本.Osaka Hard Rock
怎麼樣﹖如何﹖你也有收集嗎﹖還是你喜歡那一款的呢﹖
真的好期待接下來的旅遊手信喔﹐是哪個國家的呢﹖印度﹖還是北極﹖期待期待。。發覺自己好貪心﹐哈哈﹗

今天就先研究小嗄手上的旅遊磁鐵﹐下回才探究"磁鐵之購買與贈送"的磁鐵吧。。

*鏈接﹕
☉晴天的磁鐵部落﹕ "手信"

16 comments:

candice ~ said...

Then pls wish me have money to go around travel oh, so that i can help u to collect others country magnet...remember oh..wish me wish me..

80's Cherlyn said...

我以前有收集sticker的习惯,喜欢那些卡通的色彩
可是现在发现收集后不懂要怎样处理,很麻烦又占位置
后来就没有再收集了

Vincent Cho said...

感觉很爽呢!我这趟去台湾也正打算买几个给自己做纪念呢^^

小嗄 ♥ said...

Candice: haha…come.. let me make a wish...I wish, I wish, I wish my dearest fren, Candice Ch'ng, 55 gt money & can travel to others country, then, buy me suisui+cute cute magnets..(sound like u more "tham sim"贪心 than me oo) lol^^

小嗄 ♥ said...

Cher: 我也有收集sticker贴纸的小习惯,但不是很多的那种,有一些是以前读书时交笔友时买了后留下来的/用剩的,还有一些是朋友送的。嘻!(盖章stamper也有收集,蛮多的)

小嗄 ♥ said...

Vincent: 真的哦,那一定要拍下来..show show给我看+分享呐。还有,记得也买给我哦,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XD )

daniel said...

哇!好多磁铁噢。。。。
最喜欢Thailand Bangkok 的。。。很可爱。。。。

calvin_y said...

我也一样,每到一个地方,一定会买个磁铁做记念。

看着贴满磁铁的雪柜会很开心。

小嗄 ♥ said...

firefox:
我较喜欢伦敦的,因为它们的磁铁品质很好,加上我很喜欢double decker^^

小嗄 ♥ said...

calvin:
真得哦..你也有收集?哪什么国家的比较特别??(不知道你会恢复我吗?)

Ashley said...

你收集到的磁铁都很美哦,
加上你用心的拍摄,更好看了。
想起我冰箱门上也有很多,
得空也学你拿来拍拍了!嘻!^^

candice ~ said...

thanks my dearest sis..wish wish wish..wish v both dream come true!!
p/s: thanks for love d london magnet ya..kakaka..
(proud face) ^^

小嗄 ♥ said...

AshleY:

好啊,一定要拍然后上传,等你的磁铁展览会咯,哈哈

小嗄 ♥ said...

candice>> beh tahan lor..appear PROUD FACE tim,lol XD

晴天 said...

小嗄, 谢谢你你还记得,感动ing~~

你的磁铁好多哦,好羡慕。。下次我还有去旅行的话, 我一定买一个给你。。呵呵

小嗄 ♥ said...

哈哈,当然记得啦。。真的吗?真的买一个给我咯~弄得我好开心呢!呵呵。。那小嗄愿你快点去旅行,哈哈哈哈!!!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