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0

槟城行摄花展 Penang Flower Exhibition

前几个月去植物园富贵花展,起初还以为打上富贵花的主意,哪知这趟一张富贵花的画面也没收集到,真扫兴。但,捕猎过程中也发瞧到其他的画面,还是很满意的画面。

每趟花展里必定见到兰花的风采
还有不知名的兰花?我倒觉得它很像动物身上的花纹图案,对,就是长颈鹿的花纹,呵呵。
走不远就看到这"欢迎字言"牌子在我们前方,哈。
之后,大鸡小鸡也热情地招待我们。。
哇。。接着没预测到恩爱鸳鸯也向我们问好。
这。。。莫非就是刚才"长颈鹿兰花"之爸爸妈妈?还是公公婆婆?哈哈哈。。没想到,没想到!
研究完欢迎招待,赏花肯定是今日的重点戏。
鸡蛋花雨后真情流露
小黄花结伴排列
懒洋洋埋躲窝中不愿醒来的向日葵,好像戴着帽子的婴儿一样。
小红花
说到这,你们有见过另类的猪笼草新品种吗?是修长的,栽在盆栽里。
走着走着的,那里档口的休闲风格画面很吸引我走下去:

发瞧到藤制盆栽装饰。
还有我喜欢的"小叶子"。
平凡的手工木制风铃吊饰。

档口也有仙人掌卖哟。。
最后,既然给我在深入角落碰见这迷人的小果子。小心碰触,不要乱采,不要乱吃,可以吃吗?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那个会笑的长颈鹿,我还是第一次看啊!呵呵!

daniel said...

原来植物园有画展。。。
另类的猪笼草还真特别哦。。。

梦旅飞 said...

好多兰花呢~
哈哈~

小嗄 ♥ said...

Vincent Cho:
嘿嘿,如今什么东西都是第一次的咯。。别妒嫉啦~呵呵^^

firefox:
是富贵花展。。已经好几个月了,哈!:D

梦旅飞:
是咯,每次花展定看到兰花的美,哈哈哈哈。。它们都很赞!:D

晴天 said...

亲爱的, 我越来越喜欢你的相机还有你的摄影技术了, 每一张照片都那么漂亮, 下次如果我需要什么漂亮的照片找你要就对了。。不可以不给哦。。呵呵

小嗄 ♥ said...

晴天:
哈哈。。你要我当然给啦,哪敢不给呐,哈哈哈。。
如果动到胎气就不好了,哈哈哈哈。。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花花世界...美圖..(=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食虫植物很厉害。它怎样想出了捕虫之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