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1

麥當勞藍精靈●六天六夜尋寶行動終於在昨夜完成●Mcd-The Smurfs●

近星期藍精靈The Smurfs都闖入人們內心,老伴也隨著全力衝擊從上星期日開始展開他的獵物行動,六天六夜逛十一家麥當勞行動終於在昨夜完成。

似乎這幾天感覺到自己的情緒也被捲入瘋狂狀態,甚至,昨夜和今夜的我們瘋狂到連續逛了五家的麥當勞吶~
馬來西亞麥當勞推出的藍精靈The Smurfs共十隻。

雖然海報顯示著各款的藍精靈有指定時期獻身,可是售賣銷量的提升影響到檳城多半麥當勞的藍精靈提前出沒,有的甚至斷貨賣完了吶!
巧合的剛才給我在網頁查看到原來澳洲的麥當勞也推出了藍精靈The Smurfs,可是那裡卻多了馬來西亞二隻乜。 。
還有吖,不知道哪個國家的麥當勞有那麼多藍精靈的出沒。 。

30 comments:

YH said...

这些蓝色小精灵,真的很可爱。
*你可以来SG liao,因为你一点也不比他们kiasu.. haha!*

小嗄 ♥ said...

YH:
哈哈。。难怪医生每天都要cucuk人啦~~~hahahaha XD

choonhong said...

我朋友也托我到麦记买vanity in love, 他说大马卖完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你就好啦,收集到全部。。。。
我第一和第三个星期的都没有了,收不到了。。。。

你那里的McD还有或吗(第一和第三星期的)??如果有的话,可以请你帮忙帮忙吗??

小嗄 ♥ said...

choonhong:
第一星期的肯定是完了~没货了,有的麦当劳甚至全部款式都卖完!


孤傲的王子:
如果像你留言给我。。第一星期的肯定没有了!

至于第三星期的如果你昨天告诉我可能还可以帮你,今天我看只有50%的机会~
昨日和前日我才买到第三星期和第四星期的。。
槟城只有一家麦当老是有跟着日期走的。。一是Tesco Tg Pinang和另一个是飞机场。。飞机场价格肯定贵些!

所以你肯定要吗?要的话我可以帮你留意。。
***是举重的和surprice box??????

Vincent Cho said...

@_@ 你很强啊!其实我只收papa而已,哈哈哈哈哈…

Zennix said...

可以知道那里还有Dizzy Bakery吗? 现在只欠这一只没有。谢谢~!

小嗄 ♥ said...

Vincent:
还好啦,多亏那天看到蓝天白云收集完时才知麦当劳蓝精灵销售量很快,所以就赶紧脚步了,哈哈哈。。

Zennix:
你是槟城人吗?如果是的话,目前应该只是tesco tg pinang和airport有货而已,tesco tg Pinang似乎都跟着日期走。。不妨去瞧瞧,至于飞机场那里也一样,可是价格当然贵些吖。。还有tax吖。。。
Info smurf toys:
Mcd farlim- none stk
Mcd bj- none stk
Mcd tesco egate- none stk
Mcd sg dua usm- none stk
Mcd queensbay- none stk
Mcd Prangin- nt sure前几天有卖,怕完了
Mcd greenlane- nt sure前天说这几天是面包的了
Mcd sunrise- nt sure前几天说明天有smurf来货可是不知是什么
Mcd gurney- nt sure
Mcd carefour 北海- 也是跟着日期走

boey said...

嫉妒 + 羡慕 :P

sock peng said...

哈哈!! 你走很多间
想想,我们走5间完成
是不是很过瘾。。。。
虽然我收完了,不过我有空还去麦当劳探听行情

AZ said...

好多Smurfs啊~
我学校附近就有一间麦记了,但是我没有收藏~
最近这个小玩艺儿真的很受欢迎呢!

Chi Leong said...

最近全城最hit 是他们了

小嗄 ♥ said...

Zennix:
告诉你好消息~
我买到多余一只DIZZY BAKER和两只BRAINY'S TOAST了,要拍卖了,哈哈哈,给你头位,先问问你,你要吗?你要beat多少?哈哈~

MSKY said...

嘩,這麼厲害,這麼快就收集完了。

小嗄 ♥ said...

boey:
呵呵。。佐么嫉妒 + 羡慕咧?哈哈,你没收集哦?:D

sock peng:
真的多亏那天看到你在面子书上上传你那完整的一套蓝精灵,要不然我也不会那么极端在两夜内跑了那么多间麦当劳找寻。。呵呵:P

狮子蛋卷:
哇,你学校附近有麦当劳吖。。酱爽~哈
如果有收集的话不就是那里的员工都认得你,帮你收咯?!哈哈哈XD

Chi Leong:
对对对。。真的很hit呐。。我在麦当劳面子书看到很多人还在找寻它们的踪影。。。:P

小嗄 ♥ said...

MSKY:
不是厉害,是拼了老命,跑了很多家麦当劳~
打了槟岛每一家的麦当劳闻讯蓝精灵的踪影,真的不知自己脑袋哪里出了问题,会跟老伴一疯=.=""" 哈哈哈

梦旅飞 said...

疯狂啊!!!

快变成MCD老板,巡视业务~><

小嗄 ♥ said...

梦旅飞:
哈哈哈。。要当麦当劳的老板我还真的没什么兴趣呢!哈。。要不然你当老板然后卖我便宜的玩具,我帮你拿去拍卖后。。你三我七。。哈哈!

Zennix said...

Dizzy Baker 还有吗?

看年轻漂亮美丽可爱的你要买我多少咯。 :D

Anonymous said...

是卖不是买。 :X

小嗄 ♥ said...

Zennix:
哎呀,太迟了,我等你等了好久,我已在上星期卖掉dizzy baker了:P

小嗄 ♥ said...

zennix:
还是RM20.00呐,哈哈~多好:P

Zennix said...

Arrr....太迟了。只好海外求助了。T~T

小嗄 ♥ said...

Zennix:
你可以去Mcdonals Malaysia面子书Like Page的Disscusion board看看,那里很多人要买卖的资讯~^^v

Unknown said...

i wan papa smurf...
Just realize, SG only have 8 types

小嗄 ♥ said...

JoEy:
really arr? 8 types only lor..
i gv u papa smurf's photo enough(learn frm KY) hahahaha XD XD

女飞侠 said...

我只收集到三只...T-T 呜呜呜呜~

说的也是,为什么其他国家卖的smurfs 比较漂亮...

小嗄 ♥ said...

女飞侠:
哈哈。。欢迎你也来我家哦XD XD
是咯,妒嫉其他国家的,较漂亮
你只收集三个而已吖?我放毒给你~~~~~~呵呵(我很坏一下)XD XD

女飞侠 said...

哈哈哈哈哈!!!我想要那只烤面包和弹吉他的。哈哈哈~ 看看那天跟小朋友交换一下。 :p

小嗄 ♥ said...

女飞侠:
哈哈,你如果早跟我说我把存货就卖给你了。。可惜,sold out佐~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