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0

點心 Penang Dim Sum

相信沒有一位老人家不愛上華人傳統的點心﹐是的﹐這趟找來了點心的開場白。
小嗄猶豫了一段時期﹐不知道是否要把這些點心照片上傳到這裡﹐因為丫﹐
恐怕朋友們每來到這裡就要練口水功﹐恐怕朋友們忍耐不到我這些美食的照片﹐恐怕遲些這裡將變成了“口水站”﹐要知道﹐我可是沒有那麼多水桶施捨或贊助吶﹐哈哈。。

豬腸粉- 滑潤的外層 薄透的外皮 小蝦則藏內
沾上醬油與特制醬料 沾上幾滴香噴噴麻油 再加上少許炸蔥在頂部 麻油味 炸蔥香 絕對美味
蛋塔- 小嗄最愛的點心- 細滑的內涵 黃色的內涵 低壓不住那香脆的外皮
好香脆 好滑膩 入口就溶化的香甜 贊﹗
芋賣- 相信你未嘗試過這用芋頭制做的外皮的[芋賣] 薄透外層藏美味十足的食料 讓你往返
點心 點心 點心- 好懷念你們。。
燒賣- 要知道﹐這可是點心的主角﹔可知道﹐吃點心就要有燒賣 。這也是你的言語嗎﹖
一口又一口的燒賣﹐很香甜﹐不油膩﹐難以形容的口感。
蝦羔- 透明的包皮﹐薄細的包皮﹐想像當你咬下一口﹐裡頭的香甜肉汁沾漏了你的嘴裡﹐咬著咬著﹐那口感﹐那肉汁﹐那香味。。。
炸魚餅- 脆脆脆﹐香香香﹔香香香﹐脆脆脆。。我要這。。。
迷你蝦包子- 小得你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這可不知道什麼名堂﹐別小看它﹐可不平凡﹐值得嘗試。
每個角落都很用心﹐底層豆腐﹐上層帶子﹐中層特制肉料。。絕對美味。

點了好多點心﹐絕對美味非常﹐真的回味十足。
魚彈- 看到這個﹐我就餓昏﹐不形容了﹐寫到自己也容忍不到這些引誘﹐想回那天與朋友享用這趟點心就流涎﹐這可考驗手中拿著一杯燕麥的我吶﹐這回可真的自作自受﹐哈哈。

1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幸亏我刚吃过了,不然还真的会中招!呵呵!

小嗄 ♥ said...

哈哈哈哈。。。大难逃过必有"口福",lol XD

没人妖 said...

where is the siew mai??

Carrie Tai said...

u make me hungry...... *drooling*

牧羊星 said...

我也喜欢吃点心~我也是老人来的~看了酱多好吃的食物都流口水~

小嗄 ♥ said...

没人妖:
Got got..
第五张丫,没看到吗?还是饿过度大喊"烧卖"??呵呵。。

Carrie:
opps...sayang back,haha..

牧羊星:
哈哈。。那以后你要我叫你牧羊公公还是牧羊婆婆呢?哈哈哈哈哈。。。

晴天 said...

小嗄!!!!!!小嗄!!!!!!!你存心要和我过不去~~ 我还没吃午餐啦!! 呜呜。。饿死我了。。

晴天 said...

嗯。。不理了, 吃了你的点心再说。。不客气咯。。哈哈哈哈

小嗄 ♥ said...

hahaha..晴天,
吃啦吃啦。。。无所谓,lol XD XD
你那里也不是一样,那么多好吃的照片,呵呵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都是天使帶來的精美點心。我也要吃啊。
現在我的地方是落英繽紛。
來拍照吧。哈哈

June said...

想念……
'siu..mai.. ngo zong yi sek……':p

小嗄 ♥ said...

roughterrain crane:
哈哈。。。"落英繽紛"一定很漂亮了。。

June:
你呀,烧卖脸又来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请问这个地方在哪里?
我下个星期回去penang玩 。。。

小嗄 ♥ said...

Anonymous
这是哪里啊。。你是槟城人吗?
ermm~如没错的话这是靠近Lipsin的Taman Perkaka Building那里底层早上的点心,我忘了那家的点名了,哈,因为那里离我家较远,很少去哦,呵呵:P

你也可以去Jelutong Highway的"Sungai Pinang Food Court"那里的点心也不错,还有很多选择呐: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