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10

食物●醒来就联想起一些美味料理

冰冷的早上一醒来就是联想起一些曾品尝过的美味料理,真的好像人常说的"吃过反寻味",此刻就为自己曾尝过的食物而回顾。

首先,先来个热腾腾刚出炉的烧卖
接着,就要相似炒果条秘方的萝卜糕
还有,来一盘无法抵挡的美味麻婆豆腐。。
在想象把它配上白饭上更加是一级榜,仿佛自己也似闻到那香味围绕
又或者,也可以配上这咸鱼沙堡鸡肉块。。哇。。。感觉自己流涎三尺了
还有还有,最后再添加这黑胡椒猪肉块来填饱那幸福的肚皮,完美!

10 comments:

daniel said...

wow....好多本地小食哦。。。我早上也栓跑去吃烧卖。。。哈哈哈!!

MSKY said...

好好吃的樣子,哪裡的啊?

Vincent Cho said...

第一张点心的照片就已经让我胃口大开了!>.<

海角 said...

來到妳這裡,不是看到美美的圖片,就是美味食物,真會誘惑人啊妳!呵呵。。

calvin_y said...

Penang真好。就是 吃, 吃, 吃。

小嗄 ♥ said...

firefox:
哟,还吃烧卖?妒忌死了,哈,我只是看图片而已呐,日后得包给我 XD

MSKY:
这系列的照片/这批食物(除了最后第二张的咸鱼沙堡鸡肉块)全都是来自槟城合您广场新翼Gurney Plaza New Wing的"炫升Xuan Xin"餐厅^^
食物不错,改天你也可以和KY去品尝,我每次去都点"麻婆豆腐"。。爱上它了:P
帮你找来那里的资料看这里> http://www.foodbuzz.com/blogs/1034886-xuan-xin-restaurant-gurney-plaza

Vincent Cho:
嘿嘿,有流口水吗??哈,点心点心 :D

海角:
哈哈,因为槟城不是吃就是节庆,不是吗?哈哈哈哈。。。妒忌没?
对了,记得下次来我这里时预备多些纸巾咯,口水口水。哈!:D

calvin_y:
哈,第二次呼吁你搬来这了,不知我要招你几次嚯?哈哈。。从今天起得计算下来了,lol XD

calvin_y said...

Penang的确是我很想长住的地方,但那里的地产价格是在是太离谱了。我只能望门兴叹。

AliVe said...

噢买卡。
半夜看到这看到这些,受不了!!!

小嗄 ♥ said...

AliVe:
哇哈哈哈哈,我代它们说声~不好意思呐,哈哈^^

该次得小心进入我的部落喔!^^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圣诞节快乐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