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1

重整房間塑箱●發瞧灰色之靚

這季節,似乎你我都一樣,忙著整理屋子之潔,農曆新年已近此動作乃必然。呆在家的我,忙收拾以往留下的遺忘慘劇之外,眼看著这些物品埋沒在塑膠箱子裡頭,真是可惜,彷彿耳間直聽到它們不停的在跟我控訴,於是就順手提起幾個物品的美在畫面下留些記憶。

陳舊迷你套盒,別緻精緻特製,值得與眾分享。
搖晃擺飾,禁止吸煙,老套金言,危害健康,你我三思。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黑狗是好酒啊!来,我们敬一杯!

MSKY said...

就擺出來啊。

小嗄 ♥ said...

Vincent Cho:
喂喂,来,我先声明,
第一,这迷你黑狗套是我老公的,
第二,这些黑狗迷你啤酒已是expire到不知去那里的料吖~ >"< 哈哈哈

MSKY:
想要拿那迷你黑狗啤酒去装弄相框^^那样较有价值。。。耶~~哈哈 XD

London Caller said...

好别致的迷你套哦!

小嗄 ♥ said...

London Caller:
是的,很别致,很迷你^^呵呵~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