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4

非賣品●手繪貓頭鷹石子●Stone Art- Owl

話說那天為某位朋友的生日小禮而動筆,把購買回來的石子繪上一隻貓頭鷹,以往的小嗄都會在外頭買了禮物就算的,這次由於朋友特別要求所以就難以抗拒。
瀏覽網頁裡的一堆貓頭鷹圖案,唯有愛上這只挺吸引視眼的,最後手繪結論就是這隻貓頭鷹的外觀特別好看。




另一粒特別小的當然是要送給去年在Sherilyn私人貓頭鷹窩裡要回來的石子,當時說明是要交換的,哪知讓她一等就足足等了大約半年,可笑的事,我繪了這貓頭鷹石子到現在它還躺在我家的櫥櫃裡,還沒交給它的主人(大笑)。



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漂亮,也很有创意!!!

J-Mei said...

看到你的手绘石子让我想起中学时,老师有叫我们在石子上画画,然后送给朋友。当时,我画什么已不记得了,希望我那个朋友依然保存着我送她的。

小嗄 ♥ said...

孤傲的王子:
哈哈,谢谢夸奖啦,thank very muchh(偷笑) :D

J-Mei:
勾起你的记忆啊?那快快拨个电话去问看你那个朋友看有没有把你手绘的石子抛进垃圾桶里去,哈哈哈:P

Vincent Cho said...

自己动手画,收到的人也收到你的心意了呢!:D

小嗄 ♥ said...

Vincent Cho:
酱你要画给我吗?哈哈哈哈哈哈 XD(眨眨眼)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