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09

你也祝我生日快乐了没?생일 2009

生日,每年都有,眼见今年的生日祝福可不比去年的来得少,只是facebook都来个大赛车排长龙咯,呵呵,是从昨晚到今天的嚄。小嗄真的要感谢身边朋友们的祝福,要感谢爱我的家人,要感谢身边默默支持我的知己,哈哈,点解我的语气好像一般人上台领奖时的感言甘迦?好啦,为了要留下大家对我的好意,我就特地把你们的祝福都剪贴下来(暂时不包括那些接后来的哦,接后的将排再下一趟的记录了,哈)。祝福,对小嗄来说可是很珍贵的,无价之宝!谢谢大家~
雪糕蛋糕

facebook
1.昨夜朋友们提早献上的祝福

2.今天的祝福3.今天的祝福
4.今天的祝福
Sony Walkman MP3- B Series
还有吖,再此也也要谢谢小嗄老公送的小礼物嚄
**********再次在此谢谢你们的真诚祝福耶**********
对了差点忘了许愿
。。呵呵。。
我愿,
我愿
我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平安
当然,
我也愿我自己
心想事成。哈哈!

5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我来我来~!给你献上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小嗄 ♥ said...

还没迟啦,还没过十二点,哈哈哈。。谢哦^^

晴天 said...

呜呜~~ 我来迟了。。呜呜呜(继续哭)。。。
我也来祝你生日快乐哦。。呵呵

小嗄 ♥ said...

晴天~
哇..别哭,别哭(生日祝福要开心的丫)为何两行泪水的呢??
不行,来过来过...我要开心的祝福,哈哈哈哈.....这不算数 :)

Candice~ said...

很有心思哦!赞!!没辜负我们送你的一罗哩一罗哩的祝福哦!
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