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0

董欣盈玉照 Chloe Tang●小孩天真脸孔

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为Chloe Tang开这新的系列. 那天同学聚会我就一直盯着她不放过,呵呵..

六个月的她就那样的当我是怪兽阿姨..她一定很好奇的在想:[为什么这个奇怪阿姨一直拿着手上的黑色箱子向着我?]
看她可爱的小脚摇晃着..就觉得要帮她留下这个记忆.
然后,Chloe Tang:[我的小手好氧嚄.]...(当然这是我自己得空到想出来的对白,哈!)
偷拍偷拍....看她全神贯注的样子,快按下快门..
看着这陌生又莫名其妙的阿姨...哎呀....她真的无法忍受了..被吓倒哟,我们还是快逃,别哭别哭..
等该次欣盈妈妈带你出来聚会时我们再来纪念咯.乖!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一定是拍得很猴急那种,吓倒他了=P

爱上熟女部落 said...

好可爱呢!

小嗄 ♥ said...

Vincent:
是咯,我的猴子性格吓倒她。。哈哈 :D

爱上熟女部落:
可爱咧,我会继续拍她成长过程。。哈哈。
(一来试我的拍摄技巧,二来留下这单纯可爱脸孔):P

牧羊星 said...

很可爱~很可爱咧~~~
要拍多一点啊~~

小嗄 ♥ said...

牧羊兔公仔:
hahaha..会的,特地为她开了一个系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