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0

辣椒燒烤酒吧餐廳●Chili's Grill & Bar Restaurant

第二次光臨此餐廳Chili's grill & Bar Restaurant,還記得去年曾與一位老友獻上我們的第一次味覺,那次覺得味道不怎麼樣。
昨日,再次來到這裡,隨意點了暫填餓肚的食物,因為吖之後被印度同胞邀請到他家享用晚餐吶。

其實,一踏入此餐廳的那刻,我就不大喜歡這裡的侍應者服務態度,他們的鼻子好像向天花板那裡瞧的樣子。
原來,如今的營業者,待顧客似不爽的服務態度還存在(我們等下可付5八仙的服務費乜),當時真想跟他們說:[你們這套服務不活了。 ]

可是話說稍有些奇怪,就當我拿起這笨重相機之後的那些片刻,他們的服務態度就360度轉變,感覺服務升上飛機倉貴賓區的感覺,這可無言以對!

等著消磨時間,就地隨意拍攝。
食物:
這,皮脆灑蜜的可口雞肉(CRISPY HONEY-CHIPOTLE CHICKEN CRISPERS®)
味道真的不錯,值得品嚐。。

這,薯條與燒烤醬汁的配合

这,巧克力奶昔
這,雞肉與蘑菇湯(SOUP OF THE DAY-BOWL)
還蠻多雞肉塊在裡頭,值得一嚐。。
這,蘑菇湯的伴,傑克餅乾

這,哈哈。 。是剛才消磨時間時選上的其中一個畫面。
方便你我探吃詳情:
☉餐廳聯絡電話:604- 210 1111
☉餐廳營業時間:1100am – 1100pm (Weekdays & Sunday), 1100am – 1200am (Friday & Saturday)
☉餐廳位在地點:(G-05) G Hotel Penang, 168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5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哈~原来DSLR相机有这样的用处呢...

小嗄 ♥ said...

哈哈,就是啦~多用途,不是么?!! 哈哈哈。。。。真是的(汗)=.=""

Vincent Cho said...

好喜欢吃这里的食物!可是不能常吃,有点贵 =P

晴天 said...

哎~ 我忍!! 我忍!! 我忍忍忍!! >.<

小嗄 ♥ said...

Vincent Cho:
是咯,价钱真的蛮贵=.="",
但是,也值得啦~吃了真的超饱!只是不喜欢那些侍应者,哈XD

晴天:
哈哈哈哈哈哈。。♪♬♫♬♪♪♫♫
呃,听过吗??!?
"忍无可忍就不须在忍",呵呵..(Thumb U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