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2

Danboard●紙箱人●限量版櫻花●日本出產玩具

英文名字Danbo是Danboard的簡稱,是出自日本Miura Hayasaka系列漫畫《四葉妹妹》的紙箱人——。 (國外稱呼為Danbo)
這 組紙箱小人實物由Kaiyodo公司出品,材質非紙箱,而是塑料。關節可以活動,眼睛可暗可明,有一種具備神采的感覺的可愛玩偶,圓圓的眼睛和三角形的嘴 巴,時刻露出無辜的表情,讓人看到就心軟啦! Danbo是個純真善良的小傢伙,在它單純的幻想世界裡,總是透露出最純真可愛的動人氣息。從Danbo身上,看到一個孩童,除了天真爛漫外,隱約透露談 談杞人憂天的傷感。

櫻花紙箱人:
這次先介紹朋友託人寄回來的日本限量版的櫻花紙箱人, 雖看這平凡如常的臉孔,但是給人的好感卻是無比。


想著想著就學上台灣扑街少女招牌動作,所謂櫻花紙箱人就是它後腦左下角有個櫻花標誌。




















在這裡也謝謝我好友June和她那限量版櫻花紙箱人。

差點漏掉,紙箱人的眼睛可發亮,主要是它頭部兩粒電池的功能,呵呵~


櫻花紙箱人的櫻花標誌。


接下來的日子,小嗄將會嘗試為紙箱人來多些拍攝,再跟大家分享,下回見啦。 。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会发亮的眼睛,变成ironman了!@_@

小嗄 ♥ said...

Vincent:
嘿嘿,对pun hor.. 哈哈.. danbo要去打战了XD XD

San said...

好可愛的阿楞
而且有那麼多有趣的小道具~

小嗄 ♥ said...

阿山:
呵呵..日后会有更多我家里一大一小阿楞的照片咯,我也期待看你家阿楞的画面;)

小嗄 ♥ said...

阿山:
呵呵..日后会有更多我家里一大一小阿楞的照片咯,我也期待看你家阿楞的画面;)

Chi Leong said...

只有日本買得到?

我也想擁有一隻啦。

小嗄 ♥ said...

Chi Leong:
限量版的很少在本地会见到,如果amazon和普通的就本地有,你可去Toys Garden或者模型店找找看,我这里看过有得卖,online也有得买~

大只价格(高度大约8cm): RM200至RM250
小只价格(高度大约13cm): RM120至RM150

小嗄 ♥ said...

资料更改:
大只价格(高度大约13cm*): RM200至RM250
小只价格(高度大约8cm*): RM120至RM15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