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3

檳城相機博物館●全馬首間相機博物館開幕禮 | The Camera Museum(上篇)

前幾個星期,朋友Keith给我发信息邀请小嗄出席他策划的相机博物馆,除此之外,他也希望可以一起邀约到小嗄圈里的博客朋友们。可惜开幕礼那天巧合碰上上班日期和放工紧密时段,可惜开幕礼那天也刚好接近大马一年一度的Kuala Lumpur Photography Festival(KLPF)2013,所以大大話話聯繫上十多位博客,Blogger Pie步落派和攝影發燒友都難以前來出席的回复。不過王天不負我這好心人,《蓝天白云数格子》博客sock peng的回應讓我心情真的開心得很,因為難得還有一位可出席這開幕儀式,要不然我真不知如何面對及對我這多年稀少見面的老同學給個交待。

話說回來,那天放工後和老伴就來到小嗄期待已久的相機博物館。攝影乃小嗄生活裡一路走來不可缺少的知心伴侶,所以這趟的小旅程既是小嗄蒙昧渴求和求之不得。

所知這是東南亞和馬來西亞第一家的相機博物館,於今年7月已正式列入大馬紀錄大全,坐落於檳城喬治市區內南華醫院街(Muntri Street),也就是Moontree47的隔壁。



入口處的畫面
Ernest團隊的作品
 這裡展示攝影人作品,每個月的標題都不一樣,拍賣出的作品銀額可托那裡的負責人捐助給慈善機構或集團。
此月份“黑與白”的標題
木質座椅設計創意得很

樓上展示廳某某角落的相機:



樓下攝影展覽廳中段的販賣部:
 





相機包包
相機衣物
相機磁鐵
樓下攝影展示廳後半段咖啡廳:

開幕儀式的蛋糕:

小嗄喜歡這像似Instagram的包包,可愛的美觀,那晚忘了把它帶回家

卡片小玩意兒
在此再次感謝我這位老同學Keith的邀請讓我觀光全馬第一家相機博物館
 
我與sock peng都是Instagram發燒友
 
開幕儀式這一天我既然遇到很多近來少見面的朋友,真好!

偶然的老伴也遇到他的同事和老闆喏


最後當然與以往一樣來張自拍自爽  

那天小嗄也隨帶小玩具Danboard去了一躺相機博物館幫牠留個拍攝的畫面
還有更多相機博物館的畫面就留在下集吧!有興趣的得留守啦~

方便你我探索詳情:

☉The Camera Museum聯絡電話:++604 261 3649
☉The Camera Museum營業時間:09:00am- 8:00pm (Daily)
☉The Camera Museum位在地點:49, Lebuh Muntri, George Town, Penang (beside Moontree47)
☉The Camera Museum网页: http://www.penangcameramuseum.com/ 
☉The Camera Museum 面子书: The Camera Museum 

更多关于The Camera Museum文章:
槟城旅游:The Camera Museum 相机博物馆 | 蓝天白云数格子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很特别的一个地方!有机会的话,我也要过来这里拍照!^^

willy wah said...

在还没开幕之前就有发函过他们,可惜最终没被邀请~ 呵呵。。。。。可惜。

Jazz & Trista said...

做么没人邀请我的。。。
(对着墙壁画圈圈中。。。(T_T))

sock peng said...

说到那个蛋糕
我有点暗捶
没有拍摄到照片
:(

对不起,我大大迟到了

小嗄 ♥ said...

Vincent Choo:
嘿嘿,来啊,我很久没见你和你老婆了哟,记得定日期后要跟我说哦,要不然我怕没人照顾我的小瓜,呵呵:D

Willy Wah 俊凭:
哟,是吗?原来你那么期待要出席哦,可惜我现在才知道,要不然我就叫埋你一起去霍!

Jazz爵斯:
哈哈,不要画圈圈了啦~ 那么多人有兴趣去哦,早知道我在这里问问咯,哈 :P

sock peng:
那个蛋糕你们拍到哦,我以为你只是没拍到cupcake而已乜。。。不用紧,你快去弄一个然后自己拍个够。。(大笑)哈哈哈哈哈哈XD

SOCK PENG said...

不然你弄了我来拍!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好美好美!
下次有机会我也想去!

小嗄 ♥ said...

sock peng:
你慢慢等啊(奸笑)

镜框外ザ軒:
去啦,去啦~ 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